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国际酒店集团的CEO们如何看待特许经营?

时间:2017-04-27 22:56    来源:迈点网  

  亚裔美国人酒店业主联会( Asian American Hotel Owners Association简称AAHOA)是全球最大的单体酒店业主组织,拥有16,655名会员,同时也是2016年度最大的与酒店有关的PAC之一,筹集了1,087,725美元。

  在刚刚落幕的2017AAHOA年度大会上,众多酒店CEO和经营者同聚一堂,探讨酒店的经营和发展。

  AAHOA主席Bruce Patel 表示:“我们的组织拥有美国半数以上的酒店成员,传递美国酒店业主的声音,我们的工作是把经济实力变成政治权力。”

  保护其成员的利益也是AAHOA的工作之一,如不必要的品牌授权,并支持成员的投资回报。

  

 

  不关注投资回报,品牌授权再多也无益

  精选国际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Steve Joyce表示:“一切必要及非必要的措施都需要围绕投资回报率来运行。”Joyce还指出,精选国际并不会投资于没有投资回报率的领域。他提到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和手机Check in,这类设施比较昂贵,且用户需求也不高, “当谈论到钱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很现实。”

  红狮酒店首席执行官Greg Mount表示:“当我们和潜在的加盟商谈话时,这绝对不能成为干扰他们的标准。”

  私营公司红屋顶汽车旅馆(Red Roof Inn)首席执行官Andy Alexander表示,公司可以通过特许经营加盟商的表现来洞察哪些计划赚钱,然后在推出某些举措之前会进行测试。“我们必须平衡特许经营加盟商与股东的需求。推出一项新的东西,没有投资回报是没有意义的。”

  对于拥有大约40%的投资组合的拉金塔来说也是如此,拉金塔旅馆及套房酒店(La Quinta Inn & Suites)首席执行官Keith Cline表示:“品牌标准与驱动投资回报之间有很强的关联性,我们不会推出一个会削弱盈利能力的计划。”

  实际上酒店公司们可能并不会那么倾向于强加更多的品牌授权,因为他们会受到来自特许经营商的更多的影响,由于很多酒店公司都遵循轻资产策略,因此必须观察品牌授权对业主意味着什么以及带来的影响。

  马格努森酒店( Magnuson Hotels)首席执行官Tom Magnuson表示,该公司关注一切和业主有关的福祉。“我们不会增加对业主的负面影响。我们的决策是针对位置、价格和独特性,而不是品牌。我们是一个支持系统。“

  特朗普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Eric Danziger在此次AAHOA大会上备受瞩目。Danziger表示:“我们非常努力地分开商业和政治,虽然名字相同,但是特朗普总统没有参与经营。” 他还指出,该公司有推出三星级特许经营品牌的想法,尽管现在还没有提上日程。

  Danziger认为,品牌的重点不应放在品牌标准上,应该关注品牌的本质,即品牌的承诺。

  对抗OTA,直接预订刻不容缓

  当谈及酒店的直销和各类分销渠道的时候,很多酒店公司表示将会继续想法设法吸引客户直接预订酒店,包括采用忠诚会员折扣等方式,如果客户是通过Expedia和Priceline等渠道过来的,则需要想办法将客人变为直接预订客户。

  温德姆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Geoff Ballotti指出,品牌官网至关重要,每年都有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在一些虚假网站上栽跟头。“直接预订能将分销成本降至最低,同时也是最有利可图的。”

  拉金塔旅馆及套房酒店首席执行官Keith Cline表示,他们集团80%的预订属于直接预订。“另外20%的来自其他渠道,但是我们还会继续努力,让客人加入我们的忠诚度计划。”

  “OTA总是谎称他们的利率很低,我们要揭穿他们的谎言。”精选国际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Steve Joyce表示,“尽可能地远离OTA,大家需要知道在哪里预订才是最便宜的。”

  技术和数据驱动酒店发展,消费者永远排在首位

  新技术和大数据不断影响着酒店业,这是一个不断的投资和演变的过程。凯悦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Mark Hoplamazian认为,只有让人类受益的技术才是有效的。 “你必须围绕一个中心原则,即它能如何为人们服务。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扩大维护规模,并告知你如何进行技术开发。”

  Hoplamazian还指出,许多酒店系统对用户是不友好的,因此凯悦创建了三个iPad触摸按钮。“这与客户关系息息相关,如果员工过于专注在敲击键盘上,互动就会无法进行。”

  洲际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Elie Maalouf表示“数据赋予了我们很多的权力和杠杆,但决定权在消费者身上,消费者拥有自己的设备,在体验产品之前就可以区分并做出选择。消费者决定了哪些品牌能取得成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际酒店集团的CE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