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国际酒店高管们如何看待2017年的酒店业?

时间:2016-12-21 22:38    来源:迈点网  

  

      HOTEL MANAGEMENT日前对一些酒店运营商高层就2017年酒店业将面临的挑战、关注点和计划进行了调查,大多数酒店高管持谨慎乐观态度,因担心风险巨大,2017年不能冒然激进。

  酒店经营者如何提高收入 实现资产投资回报率的最大化?

  最佳西方:关注高端市场 增加投资收入

  

最佳西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Kong

  David Kong表示,任何想在商业上获得成功的人都需要专注于高端市场.,这是提高市场份额及优化费率的绝佳时机.,亦是大多数行业老手在过去的经济衰退中学到的难得可贵的经验教训,并且得到了有效的运作。聪明的运营商应该考虑投资和增加收入,而不是减少开支。

  拉金塔:品牌的一致性、客户体验和差异化投资组合

  

拉金塔旅馆及套房酒店(La Quinta Inns&Suites)副总裁及开发总监 Rajiv Trivedi

  Rajiv Trivedi表示,商务和休闲旅行者越来越专注于酒店的价值,即旅客希望酒店提供的基础设施是否物超所值。同样地,开业商和特许经营者在选择酒店品牌时,也会衡量酒店的建设成本和耗时。拉金塔正在推进3个重点战略,即产品的一致性、杰出的客户体验以及投资的差异化以建立品牌的互动和关联性。"我们相信,拉金塔将保持持续增长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2017最大的障碍是什么,如何克服?

  精选国际:OTA仍是最大阻碍 直接预订任重而道远

  

精选国际酒店管理公司(Choice Hotels International)开发总监 David Pepper

  David Pepper认为,目前仍有很多旅客还未意识到,通过酒店品牌官网预订能获得最好的折扣而非OTA。改变旅客的预订习惯,尤其是直接预订,不仅有利于酒店加盟商,还是建立品牌忠诚度的关键所在。

  TPG酒店及度假村:留住管理人才是关键

  

TPG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兼开发总监 Paul J. Sacco

  Paul认为,招聘、培训及留住优秀人才将是2017年的关键。随着新酒店的不断涌入,调高最低工资可能会一定程度上阻碍利润增长。留住领导人才,尤其是销售及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将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必须密切关注员工,做好意见调查,将人力资源视为运营的关键资产。”

  2017年业主们最大的担忧是什么?

  马格努森酒店集团:不同地区入住率差距大

  

马格努森酒店集团(Magnuson Hotel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Thomas Magnuson

  当供应量持续上升,定价趋于平稳时,Thomas认为,业主们最担心的是被赶超而落在队伍后头。薪资差距不断变大,主要城市和边远地区的入住有所差距,尽管2016年美国的入住率预计为65%,但剔除豪华地段和26个主要市场,美国其他地区的入住率仅为56%。

  Pyramid Hotel Group:未来需要担忧的问题多不胜数

  

Pyramid Hotel Group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 John Hamilton

  John表示,业主对就业条例及管理公司将作何回应也十分担忧,其他问题包括:债务成本是多少?如果出售酒店,资本市场的利率会上升吗?施工成本会发生什么变化?我所在的市场在不久的将来会过剩吗?还会有哪些新的法规?

  

Vimana Franchise Systems首席执行官 Steve Belmonte

  Steve认为,业主们担心的是一些未知的因素,包括经济、恐怖主义等等,这将使得美元暴跌。业主们还对新的贸易协定感到担忧,这些协定可能会使某些国家抵制美国作为旅游目的地。

  劳动力成本及其他成本持续上升 2017年将采取哪些策略以有效运营?

  Meyer Jabara Hotels:高效利用时间 降低酒店成本

  

Meyer Jabara Hotels董事长 William A. Meyer

  William表示,劳动成本是最大的支出之一。2017年还将充分利用好时间,做好时间表,以确保每一美元的花费都能运用到生产上。“我们还将关注保险费用,包括健康、赔偿、财产和责任,旨在减少10%的消耗。我们相信,新总裁在国家劳动关系委员会的改变将有利于酒店业。”

  My Place Hotels of America:加强培训 持续学习

  

My Place Hotels of America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Ryan Rivett

  Ryan相信劳动力成本及其他成本的影响是相当主观的。美国酒店市场最显著的变数还将集中在位置、品牌细分和规模上。“相对于我们的酒店品牌而言,在特许经营和酒店业务上,我不期望在管理效率的方法上会有太多的战术变化,但是我们还将专注于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和能力,致力于在各个层面保持持续的培训。”

  2017年酒店将有哪些新兴技术能获得应用

  红狮酒店:基于位置提供服务将成为趋势

  

红狮酒店首席信息官 John Edwards

  无线电技术、Wi-Fi定位、室内导航以及类似的技术,都将推动酒店营销和酒店服务,随着移动解决方案的进步,基于位置提供服务将会是下一个趋势。如果系统足够智能,就能定位客房服务员的位置,已确定是否需要额外的毛巾提供给顾客等等。

  酒店业已经到达了一个峰值 2017年还有哪些要素发挥效应?

  M&R Hotel Management:国际旅游表现强劲 多方因素需要重视

  

M&R Hotel Management首席运营官 Brian M. McSherry

  Brian McSherry表示,酒店业受到了很多各种因素的影响,预测2017年需要考虑到方方面面。"随着华盛顿新政府的出台,我们希望经济能以更快的速度增长,消费者增强消费信心。国际旅游表现一直非常强劲,包括纽约,在那里我们有许多酒店,美国签证计划的更改可能会对国际旅游有所影响。由于我们的主要业务集中在纽约市场,所以我们的关键任务是增加客房供应,平衡好价格和特许加盟品牌,发挥品牌实力,稳固忠诚度计划,专注于销售、收益管理以及员工敬业文化,以牢牢吸引客人。"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hotelmanagement 文章顺序有调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际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