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世界上最刺激的酒店 喜欢挑战的情侣可以尝试

时间:2017-09-09 14:22    来源:中国搜索  

  这里有着古老的文明印记,有着至今未解的科学之谜,还有绝对的风景,对一个驴友来说,这个诱惑是非常大的哦,相信这一定是你回忆里最刺激的部分。

  阿里云

  

      在秘鲁的乌鲁班巴有条神圣的溪谷,在那里诞生了一间不同寻常的酒店。有3个房间悬挂在悬崖上面,离地面足足有400英尺,每个房间长7.5米,宽2.6米,里面有床,吃饭的地方,甚至还有私人浴室。这种地方也不怕有人偷看了。

  

      它就如同粘在崖顶附近的斜面上一样,墙壁使用的是一面透明的玻璃,进入宾馆需要爬上400英尺高的绝壁。

  

      宾馆有6个窗户,加上4个换气装置,可以保证房间内新鲜空气的循环。为了不让秃鹰们窥视,房间内还设置了窗帘,舒适性不输平常酒店。

  

      花2千多人民币,还得爬400英尺(122米)的山才能入住这家空中酒店。听起来够心惊胆寒,但是在这家酒店里可以300°的视角观摩印加圣谷。

  

      这是玩儿的一手好心跳啊!躺在这么刺激的床上你睡得着吗?想不想约上小伙伴,一起来感受下这分分钟腿软的节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