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这家酒店禁止用餐时使用手机 你愿意遵守么

时间:2017-09-07 15:45    来源:迈点网  

  手机原本应该是给我们带来便捷的工具,但不知什么时候,逐渐成为了我们的“累赘”。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用餐时,你会愿意放下手机么?

  


  (迈点网讯)为了找回传统的“家庭时光”,苏格兰一家酒店禁止家庭出行的游客在用餐时间使用手机。

  “休息度假,尤其是在这样一个充满幸福的安宁的地方,应该得到充分的放松。我们酒店的餐厅不允许用手机,因为这会妨碍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交流。”酒店总经理Bronwyn Smith表示。

  “在今天忙绿的快节奏生活中,过去那些餐座上的谈话和餐桌礼仪都已经渐行渐远。我们酒店希望鼓励大家互相闲谈交流,暂时放下手机,我们都赞成这么做。”

  最近的调查数据显示,在英国成年人平均每天花九小时在网络媒体和通讯工具上,时长甚至超过了睡眠时间,18岁至24岁的年轻人中有近一半的人半夜还在玩手机。

  Bronwyn Smith表示:“用餐时间为是家庭成员交谈和分享经验的好时机。在我们的餐厅里,唯一能够让人分心的应该是令人窒息的美景,或者感受当地的野生动物在草坪上奔跑的喜悦。”

  这家Ardanaiseig酒店位于Kilchrenan附近,占地120英亩,被英国2017《好酒店指南》(the UK Good Hotel Guide)评为最浪漫的苏格兰最好的乡村酒店。

  酒店建筑由伦敦一家大型古董经销商所有,由William Burn设计,William Burn也是爱丁堡最著名的两所私立学校George Watson学院和爱丁堡学院(Edinburgh Academy)的建筑师。

  据悉,这项禁令将会从10月5日开始执行。

  


  无论这项禁令的执行结果如何,这样的倡议都是值得令人深思的。

  手机原本应该是给我们带来便捷的工具,但不知什么时候,逐渐成为了我们的“累赘”。无时无刻的微信提醒,眼花缭乱的应用App,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没有手机似乎是一件无法想象的事情。即便是朋友聚会,人手一部手机也成为了常态,5寸见方的屏幕里仿佛有着莫大的魔力。

  少拍一张美食照片发朋友圈或许只是少了些点赞,却能让你与家人朋友好好吃一顿饭。少打一局王者荣耀或许只是少了点排位积分,但手机之外的世界也有动人的真实与温暖。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在你身边,你却在看手机。

  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用餐时,你会愿意放下手机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禁止用餐时使用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