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首家尚客优品酒店落户邳州!再创酒店加盟神话

时间:2017-07-18 19:41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日前,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全新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品,首家签约店落户江苏邳州。在推出尚客优品酒店只有一周、样板间正在筹建中的情况下,尚客优品创造了“未看先签”的酒店加盟神话,一方面表明其精准的品牌定位已经赢得了加盟商青睐,另一方面也凸显了尚美生活集团在酒店加盟行业中无可置疑的号召力。

  邳州历史悠久,自夏商时代起就有人居住,如今已经成为江苏北部重要区域经济中心,2016年在全国百强县中排名39位,竞争力等级为A+级,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潜力。

  曾经拥有千年历史却安静居于一隅的邳州,如今正在迈开大步,成为集历史人文和现代文明于一体的新兴城市。这样的邳州,和倡导“小而美”的尚客优品正好相得益彰。在得知尚美生活集团推出尚客优品酒店之后,人在铁富的于老板迅速拿起电话,咨询相关加盟事宜。

  在拓展人员细心的讲解之下,他果断拍板——做!据悉,正是因为尚客优品酒店注重品质、对物业面积要求不高的特点,以及尚美生活集团一贯以来专业的加盟管理平台,让于老板下定决心,要在邳州开一家与这个城市气质相吻合的中档酒店,而这时,他甚至都没有看过尚客优品的样板间。

  尚客优品酒店作为尚客优的升级版,除了承袭尚美生活集团一贯专业的连锁加盟管理之外,更通过酒店用品和服务的全新升级,为二三线城市商旅人群带来更高品质的住宿体验。金可儿床垫、SEVEN-PLUS等高星级酒店标配产品,如今在尚客优品酒店也能享受得到;无印良品制造商直供的床品,将遵循与无印良品同样的布料、同样的工艺,带来简约、随性而又舒适的使用体验。

  除此之外,自助入住、手机直连打印、手机扫码打印发票等智能化服务,以及咖啡、书吧、自助洗衣等人性化生活服务,均一一“入驻”尚客优品,它们将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商旅客人提供轻松、快捷、贴心的出行体验。

  尚客优品邳州店的“光速”签约,不仅意味着尚客优品的品牌竞争力得到了市场认可,更为尚客优品进军全国开了一个好头。可以想象得到,在百花齐放、强手如林的中档酒店市场,尚客优品酒店将凭借独特的市场定位、灵活的加盟政策,再次引领中档酒店加盟浪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