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投资与品牌双赢,阿拉卓盈酒店走中档精品跨界路线

时间:2017-07-15 20:10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随着国外的一众酒店品牌快速涌入市场和国内酒店品牌的纷纷崛起,中国的连锁酒店加盟发展势头迅猛,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市场空间被压缩得十分有限,许多有意加盟的投资商都持观望态度。其实,我们大可不必对此产生焦虑或怀疑的情绪,因为相对于十几亿的人口基数和庞大的消费规模,中国的酒店业还远远算不上成熟,连锁酒店加盟更是有着很大的潜力等待发掘,发展空间极大。

  在中国的一二线城市,消费升级的社会发展趋势让品质住宿的需求日渐突出,这也让资深酒店投资人格外青睐中档酒店和精品型酒店的投资市场。深圳阿拉卓盈酒店集团凭借团队的资深酒店运营经验,推出了中档精品型跨界酒店的加盟品牌——阿拉卓盈酒店,与投资者和加盟商同谋发展,携手共行。

  

      阿拉卓盈深知,唯有合作共赢,酒店加盟的双方才能走得更远。深圳阿拉卓盈酒店管理集团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选址分析、装修设计指导、标准VI改造、总部预订平台、统一PMS系统、共享会员体系、科学的运营支持及成熟服务理念等服务。这一系列的标准建立,保证了阿拉卓盈酒店对在营物业和新建物业两方面加盟的专业度,以达到目标品质。同时,专业的酒店设计团队及工程部门会根据加盟酒店的实际情况,做出最为实际可操作的精准预算及方案,让投资者轻松实现华丽转身。

  

      阿拉卓盈酒店是卖场式概念型酒店品牌,以“不负好时光”的理念为出发点,由先锋设计师匠心打造,为精英商旅和追求品质的用户提供堪比星级酒店的空间和服务。卖场式概念将成为加盟酒店及投资者的盈利法宝,让酒店有能力在互联网浪潮下的走向前端。阿拉卓盈酒店同时以甄选的态度,与500强供应商合作,为用户带去最为细致贴心的服务和非凡体验。

  面对第三产业的蓬勃发展,中档精品型跨界酒店加盟投资因其有着良好的现金流和稳健收益,已逐步成为投资人们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极佳投资渠道之一。作为中档精品型跨界酒店的细分品牌,阿拉卓盈酒店以成熟的管理体系和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助力投资人加盟商实现丰厚回报,也达成与用户的双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