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中国首家万枫酒店南宁精彩面世 东呈万豪中西合璧演绎中档酒店典范

时间:2017-07-07 18:49    来源:中国网  

  2017年7月6日,中国南宁——东呈国际集团今日宣布中国首家万枫酒店(FairfieldSM by Marriott®)——南宁南湖公园万枫酒店盛大开业,作为东呈国际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联手引进中国的“新一代国际精选商务酒店”——万枫酒店品牌在中国的第一家酒店,南宁南湖公园万枫酒店的开幕,标志着东呈与万豪两大酒店集团的合作初见成效,前景辉煌,同时展现了东呈在中高档酒店市场的产品打造实力与加速布局战略。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CEO何国祥先生(左3)和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程新华先生(左4)出席开业庆典

  万枫品牌缘起,万豪品质传承

  万枫缘起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万豪家族农场–万枫庄园。创立者J. 威廉万豪希望能为他的亲友宾客们提供一个休闲放松的地方,因此,万枫庄园以简约的设计和热情的服务著称。至今,万枫仍秉承这一传统。

  

万枫庄园

  同时,万枫酒店是全球精选服务酒店领域的领导者,目前在全球拥有近850家酒店。在中国,东呈与万豪携手合作,除了今天开业的南宁南湖公园万枫酒店,东呈已签约管理10家万枫酒店,分布于广东、四川、河北、湖北、浙江等地。

  中产阶层挚爱,商务酒店标杆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CEO何国祥先生提出:“目前中国拥有约1.16亿中产及富裕家庭,远超美国,到2020年,中国76%的城市居民将进入中产阶层。随着中国中产阶层个人可支配收入的增长,中国对高品质精选服务酒店的诉求将会迎来可以预见的高速增长。”

  万枫酒店 “流畅、可靠、乐活”的品牌核心价值,高度契合中国中产阶层的旅居需求,无疑将成为中产阶层挚爱。酒店不仅提供灵活的公共空间、舒适宽敞的客房,更配备极速WIFI连接、活力健身中心、现代化会议空间等,让商务旅客即使在旅途中也能轻松平衡日常行程,保持高效,是当之无愧的商务酒店标杆。

  中美合作典范,现代简约生活

  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新华先生在开业盛典上致辞,他表示:“2016年,东呈国际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签署了独家发展协议,共同将万枫酒店品牌引进中国。短短一年的时间,我们便迎来了南宁南湖公园万枫酒店的开业,这不仅是东呈和万豪合作中里程碑式的事件,更将开启万枫酒店在华发展的新篇章!” 同时,致辞也表现出东呈对中高档酒店品牌发展的强大信心。

  此外,他特别感谢东呈国际集团各相关部门团队在万枫酒店品牌开发拓展、设计工程、运营管理、会员服务等过程中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同时感谢万豪国际集团的全力支持与配合。

  东呈实力护航,南宁万枫荣耀面世

  万枫酒店在中国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东呈国际集团的实力护航,作为世界酒店集团32强、中国酒店集团5强的东呈国际集团,目前在营及在建酒店数量超过1200家,分布于中国、马来西亚、白俄罗斯、缅甸等国200多座城市。

  

南宁南湖公园万枫酒店外立面实景图

  

南宁南湖公园万枫酒店客房实景图

  作为中国首家万枫酒店,南宁南湖公园万枫酒店设有灵活的开放空间,智能设计的酒店大堂为工作和娱乐提供多样活动空间。酒店共有209间精心打造的客房,每间客房均采用现代装饰风格与素净配色,搭配天然木质家具,营造舒适简约的设计风格。酒店不仅为宾客提供免费健康的西式和中式特色早餐,全天候经营的大堂便利店还提供小吃饮品,作为外带简餐。 酒店坐落于南宁核心商务区,地理位置优越,是商务或休闲旅客的理想之选。

  关于万枫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万枫酒店专注为商务出行或休闲出游的旅客带来高效无忧的住宿体验。万枫酒店为宾客提供免费Wi-Fi及早餐,以及智能灵活的起居及工作空间。万枫酒店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850多间酒店,是业内屡获殊荣的常客计划万豪礼赏®(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的成员之一。会员可联合SPG俱乐部®账户进行会籍匹配并转移积分,详情请见members.marriott.com。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fairfield.marriott.com/以及登录Facebook以及Twitter社交媒体平台关注@FairfieldHotels了解更多万枫品牌信息。

  关于东呈国际集团

  东呈国际集团,中国酒店集团5强,旗下共有8大酒店品牌和1个金融品牌。自2006年成立以来,东呈秉承“以客为尊、合作分享、激情专注、结果导向”的价值观,致力成为世界一流酒店集团。截至目前,集团旗下拥有超过1200家酒店,分布于中国、马来西亚、白俄罗斯、缅甸等国200多座城市,员工数量超过2万,忠实会员数超过1500万, 微信活跃会员超过300万 。东呈每天服务客人超过10万,每年超过4000万。欲了解更多数据,请登录http://www.dongchenghotels.com/。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4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1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