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IU酒店推出重点城市样板店,品牌扩张稳中求快

时间:2017-05-15 19:3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IU酒店推出重点城市样板店,欢迎四海八荒的U粉围观!品牌负责人表示,IU酒店的样板店整体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品牌计划在全国范围内选定18家样板店,分布覆盖各重点城市,且第一批样板店名单已新鲜出炉,期待广大住客、投资人前往“翻牌”。

  

      考核严格:让消费者完美体验IU酒店的魅力

  创立于2015年年初的IU酒店,至今全国开业147家,分布城市超80个。迈入第三个年头,既要充分鼓动已开业门店保持以至提高服务标准,又要面向住客、投资人展现品牌标准执行的最佳风貌,IU酒店决意开展样板店项目,针对北京、广州、天津、重庆、成都、西安、太原、兰州、贵阳、石家庄、苏州、郑州、武汉、沈阳、昆明等重点城市评选,并设立激励制度,引导分店之间良性竞争。

  样板店评选有着严格的评分标准:开房率高,服务质量突出,品牌标准执行良好。在综合了店址、硬装、面积、业绩、服务水平、管理质量等各项因素后,目前有7家分店突围而出,进入IU酒店第一批样板店名单。(7家分店分别为:广州东晓南地铁站IU旗舰店、广州体育中心林和西地铁站店、郑州绿城广场地铁站店、苏州火车站万达广场店、西安钟鼓楼广场店、兰州东方红广场皋兰路店、太原迎泽大街柳巷店)

  这些IU酒店品牌样板店,将为消费者带来最全面、最优质、最完美的体验。任何地方都信号满格的无敌网速、全酒店实时互聊的微信互动平台、采用顶级液晶面板的投屏电视、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的专属定制房间——IU酒店总能让消费者感受到无处不在又与众不同的互联网特色。同时,文艺感十足的一次性洗漱套装、浴室超大顶喷热带雨林、大尺寸浴镜、五星级洗发沐浴二合一、专属人体工学转椅……所有的细节都体现出IU酒店轻精品的特色。当然,少不了优质热情的酒店服务。在品牌样板店中,消费者可以完美感受IU酒店的独特魅力,感受她的体贴、精致、与众不同。

  

      标杆效应:投资者眼中的最佳酒店模板

  对于经济型连锁酒店而言,合作加盟、圈地开店是品牌发展扩大的一条必由之路。然而各地区的装修成本和人力成本有所不同,加盟商的物业面积、租金也因人因地而异,在实际的物业改造过程之中,许多门店都要对品牌执行标准有限度地调整,以便符合当下的实际情况。

  由此,一间品牌样板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于消费者,这是一个全面了解和感受品牌最优质服务、最完整魅力的空间;于加盟商,这是一个富有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的模板。

  以入选第一批样板店名单的广州体育中心林和西地铁站店为例,该店于2015年9月开业,位于市内著名的天河商圈北面,面向众多成熟商业体与高端写字楼,背靠重要交通枢纽广州东站,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广州体育中心林和西地铁站店开业第三个月后开房率稳定在100%以上,RevPAR在280元左右浮动,比同类型经济酒店的平均水平高出一倍有余,业绩数据亮眼。与之对应的是,在铂涛官方预订平台上,该门店顾客评分为4.8/5,好评率93%;第三方平台携程网客户点评分为4.5/5,96%的用户推荐入住。

  由此可见,高质量的品牌样板店,不仅为加盟商带来可参照的酒店设施及服务内容,更为其提供了可量化、可预计的高回报目标。加盟商可轻松了解IU酒店最佳项目形态及优秀运营数据,使投资决策更具前瞻性、目的性、科学性。IU酒店品牌样板店,必将为广大酒店投资者树立标杆。

  

      诱人福利:官方用户导流的首选之地

  成为品牌样板店后,门店会有什么样的“官方福利”?IU酒店品牌负责人透露,各家样板店除了能够优先在品牌官方微博、微信被推送“刷脸”以外,在开展品牌活动时样板店也能优先获得推广资源,成为品牌区域线下活动的聚集地、大本营,乃至在其他官方物料中作为经典案例被展示与分析,挑起品牌“门面担当”、“流量担当”的重任。

  以提高曝光度为核心的激励制度对门店来说极具吸引力,因为IU酒店在创建之初便以“敢玩敢创新”的风格成为行业标杆,各种各样的跨界玩法数不胜数,这意味着各大样板店可以揽获更大量、更频繁的曝光机会。早前IU酒店就曾与我是达人网合作,50名达人奔赴全国IU门店进行体验。单是一名达人本身带来的曝光量就非常可观,数十名达人同期入住,图文并茂讲述住宿体验,则在为门店提高曝光度的同时,也起到了更有针对性、更具煽动性、更强说服力的引流作用。

  

      结语

  2017年是IU酒店收获的一年,2月份举行的以“社交+链接”为核心主题的IU Hotel两周年线上发布会至今仍在行业内成为美谈,3月陆续斩获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受年轻人欢迎酒店”标杆品牌、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连锁品牌”大奖等荣誉,紧接着的4月份又马上和网易严选进行跨界合作,携手推出U粉专属好礼,搞事、拿奖两不误。展望未来,IU酒店将继续以极致的产品理念,独特的时尚消费体验为宗旨,让消费者都能感受到来自IU“有温度"的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IU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