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全球首家“阿纳迪酒店”用设计诠释唤活新概念

时间:2017-05-22 16:20    来源:中华网  

  上海2017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The Anandi Hotel and Spa上海阿纳迪酒店首家阿纳迪品牌酒店将于今年正式开幕,届时将邀请各界名人及本地生活方式主流人士共同体验品牌所带来的“无限喜悦”,以全球独有的能量入住和奢华养生的下榻来体验首家“健康养生”酒店,享受上海这座城市所带来的全新品牌“阿纳迪”。

  世界上有这样一种酒店,它们低调却华丽,并非运用繁复过度的装饰,却让宾客身处酒店时,有恰到好处的舒服;它们选址避开喧闹,却引人跋涉前往,品牌拥趸中不乏政客、明星,但却都出入低调而内敛;它们只用设计说话,用体验感动世人,或许它不是一间用来下榻的酒店,而是每次下榻都如一次身心唤活的之旅 -- 这就是遍布世界103家酒店、全球最知名的养生品牌Healing Hotels禾零养生酒店集团所创建的一切。

  2017年,Healing Hotels禾零养生酒店集团正式进驻中国,创立了全新品牌“阿纳迪” -- The Anandi Hotel and Spa上海阿纳迪酒店,以“健康平衡”的理念,结合“身心灵”唤活的独特体验。以上海为起点,以“自然磁场、人文关怀、身心唤活、尽情体验”四大品牌基因为核心支柱,坚守“新鲜的空气、干净的水、健康的食物和发自内心的微笑”四大服务承诺,全新品牌“阿纳迪”建立了养生主题的城市奢华酒店行业标准,颠覆了城市酒店的传统定义,这是中国上海乃至全国的第一家位于城市核心商业区的“健康养生”的酒店,酒店从建筑外观到整体室内空间设计,均来自全球顶级设计公司的全力打造,加以更多的创新和设计元素,专注环保绿色的用材标准。全新品牌“阿纳迪”将延续禾零养生酒店集团的品牌精神,更加关注生活本源,唤醒人们对于“身心灵”健康的关注,带领宾客赴一场身心唤活之旅。

  一颗金石榴 -- 唤起内心对生命的喜悦之情

  

      还未步入酒店,先被酒店的LOGO吸引 -- 一颗金色的石榴。阿纳迪的LOGO设计灵感来自于“喜悦之果”。石榴的英文pomegranate源自中世纪拉丁文,意思是“多子的苹果”。石榴起源于中亚的古老树种,人们对其功效的发现可追溯到四五千年前,在唐代传入中国。中西方的文化里,石榴都被赋予了吉祥的含义。古罗马人相信石榴是伊甸园中的生命之树,象征着永生。传说中所罗门王的王冠就取自果实的钟型萼片并且造型一直流传到现在。石榴在中国拥有很多美丽的名字:沃丹、金罂、涂林、天浆,它象征着繁荣与美好。阿纳迪的品牌标识设计出自台湾知名设计团队,她取自石榴的剖面视角,设计语言简洁而富有张力,将石榴本身的特性与阿纳迪品牌内涵完美融合 -- “真正生命的喜悦,源于晶莹剔透而丰富宁静的内心世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阿纳迪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