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泰坦尼克号主题精品酒店要来了 马上来一睹它的真容!

时间:2017-05-24 23:49    来源:迈点网  

  酒店将提供84间新客房及套房,六层楼的巨大的11000平方米的锯齿状和几何结构的建筑向泰坦尼克号致敬。

  

 

  传奇的哈兰德和沃尔夫造船厂正在将贝尔法斯特总部改造成以泰坦尼克号为主题的豪华酒店,并将其称为泰坦尼克号酒店(Titanic Themed Hotel )。该建筑物部分是18世纪80年代的建筑,历史悠久,包括对轮船的改造,包括臭名昭着的泰坦尼克号,将改建为一家四星级酒店,赋予其新的生机,秉持着“漂浮酒店”的理念,亦是当今许多现代游轮的典范。

  

 

  新的精品酒店将提供84间新客房及套房,享有贝尔法斯特泰坦尼克号建筑的壮丽景色,可以观看到整个泰坦尼克号区的全景。

  客房混合了工业风和现代感,保留了建筑的原始特征,装饰以艺术灵感。裸露的砖墙和人字形瓷砖地板给客房营造出一种温暖的氛围,埃及棉床上用品和毛绒地毯增加客房的舒适感。

  新酒店还将提供一系列的空间用于举办各种活动和会议。大型建筑工作室现在可供使用,可容纳250人。传统客房可以举办较小的活动。屡获殊荣的厨师团队使用当地采购的食材制作美味的餐饮,由餐厅向外看可以领略附近历史悠久的建筑风光。

  

 

  1912年的泰坦尼克号(图片来源:entertainmentdesigner.com)

  贝尔法斯特是泰坦尼克号的发源地,是这座城市的骄傲,也是悲伤的源泉,这个项目是贝尔法斯特的一个海滨再生工程,预计每年将有四十万人次的游客来到这个以前未被充分利用的工业区。

  六层楼的巨大的11000平方米的锯齿状和几何结构的建筑向泰坦尼克号致敬,在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到船体和冰山的锯齿状边缘。在立面上使用的3000个不对称银阳极氧化铝片从各个角度反射光线,使其像冰山一样闪烁。为了进一步提高这一效果,建筑物被池水包围。

  

 

  除了九个永久展品,泰坦尼克号大楼还设有1000个座位的宴会厅,临时展览空间,餐饮和零售空间以及教育和社区设施。

  对于贝尔法斯特来说,这个新建筑既纪念了独特的遗产,也预示了一个繁荣的未来。

  (消息来源:hospitalitynet.org,entertainmentdesigner.com,原题《Titanic Themed Hotel Nearing Completion in Belfast》《The World’s Largest Titanic Visitor Experience Opens in Belfast Next Month》)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泰坦尼克号主题精品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