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2017千禧一代出游热 中档酒店的玩法变了

时间:2017-03-06 17:19    来源:猎房网  

  作为旅游行业的一个重要子行业,酒店行业的发展实际上与旅游行业的总体发展密切相关。近年来,随着千禧一代在出游群体中的比例越来越重,如何吸引年轻一代成为酒店行业研究的重要课题。千禧一代在寻找出行灵感、预订酒店和满足出行期间各类需求方面,对酒店品牌有着颠覆传统的要求。酒店行业的尚客优精选酒店,以酒店为载体,颠覆传统酒店单一住宿功能。打造N多功能区的综合空间,成功迈出“新连锁”战略布局第一步,拉开中档酒店新运营模式的序幕。

  

      千禧一代成消费主流,酒店产品面临升级

  随着竞争的加剧,以及消费结构的升级转型,度过黄金发展期的连锁酒店遭遇到了非常严重的瓶颈问题。酒店装修大同小异,产品单一,服务跟不上消费者需求发展速度,导致了价格战的恶性竞争,酒店行业进入成本高、而利润越来越低的滞冷期。

  当下,单一满足住宿需求的传统酒店模式已经岌岌可危,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出行开始青睐装修有特色服务内容丰富的个体酒店及精品酒店。随着千禧一代成为消费主流群体,服务水准,甚至品牌理念等,都会对他们产生重要影响,继而左右消费者的下一次入住选择。而千禧一代的精神文化需求逐渐加强,酒店也势必将对此进行针对性的发展转变,以增加消费者的归属感与品牌认同感。

  以前传统酒店的变革大都停留在“形”上,各种主题的酒店随之出现,增加一个香氛,就成了熏香主题酒店,装个红外线感应灯就敢说自己是“智能酒店”……这些所谓的“附加值产品与服务”,远远摆脱不了传统酒店模式当下的困局,当然也满足不了千禧一代的需求。

  新风向下,中档酒店产品应有新玩法

  互联网时代下,消费升级的背景下,连锁模式又该怎么升级?传统单一产品的连锁风口已被发掘殆尽,要寻找连锁的模式的新爆发点,必须在要创造更复杂的的产品。面临千禧一代渐成消费主流群体,尚客优精选酒店从2016年便开始摸索各种新的IP内容,把酒店作为流量入口,提出“住酒店不花钱”的概念,把客户需求模块化以及品牌化,做了“投一产多”的新盈利模式,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更为行业提供了新的突破思路。

  

      针对新一代旅行消费者追求个性化旅行的需求,尚客优精选酒店洞察新一代年轻群体“爱玩”的个性和社交需求,以“新派”定位,打造新尚、友善、舒适的空间,颠覆传统酒店大厅空旷而单调的设计,独创优客空间,把酒店大厅设计成集休闲、娱乐、办公、交流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

  超快的WIFI,高配置电脑,以及其他办公设备,为有办公需求的商务人士打造“we-work空间”;而体感游戏机,炫酷的投影,为喜欢分享、爱社交的新锐精英们打造共享式理想国。

  充分利用大厅面积,满足年轻白领、时尚商旅日常个性化的社交需求,既能提高物业面积的利用率,弥补传统酒店“高投入低产出”缺陷,增加酒店加盟收益,同时大大提升消费者住宿体验,把酒店的空间价值发挥到极致。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不只是千禧一代,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发生转变,他们开始注重旅行时入住酒店的设计、个性,更喜欢能够反映与生活态度相符的生活品位和个性化的酒店。而尚客优精选酒店放弃普适标准的新派定位,从某些程度来说,也是“细化消费需求”主流趋势下的必然现象,为中档酒店的未来发展带来“新玩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档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