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锦江酒店全品牌亮相HEF&CITM展会 中档酒店为发展重心

时间:2016-11-14 19:13    来源:美通社  

  2016年11月10日,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H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11日,2016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锦江酒店携旗下 J.HOTEL、锦江、昆仑、岩花园、Golden Tulip、锦江都城、康铂 Campanile和锦江之星等酒店品牌悉数亮相两大国际展会,全方位展示丰富的酒店资源和独特优势,并以中档酒店为发展重心。

  HEF展会上,时尚大气的“锦江酒店”展位(C188)面积达540平方米,精美的图片和LED多媒体展示有机结合,将各品牌的形象自然地呈现在参观者面前。

  展会现场,每一位来到锦江酒店展台的宾客,不仅能体会到锦江品牌浓厚的历史文化,还能与锦江都城商务品牌酒店以及康铂酒店1:1的样板客房来一场身临其境的亲密接触。

  这是一场跨越国界的邂逅,法式轻奢浪漫生活的氛围在展会现场弥漫。拥有40年历史的法国酒店Campanile今年10月正式落户中国,中文译名“康铂”,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法式特色F&B、多元动态空间、极具设计感的房间以及社交分享的乐趣,意在引领法式生活潮流,品鉴法式的味道,感受法式的情调。

  锦江都城商务品牌酒店以满足消费者对于酒店“简约+便利”和“人文+体验”的双重要求为目标,与康铂最终形成中西品牌结合、中法格调呼应、中外理念结合的中档酒店品牌发展格局。

  现场还举行了“锦江中档酒店路演”活动,不少加盟商都表达了加盟的意愿。而来自康铂酒店的法餐主厨带来的马卡龙、法式长棍面包、可颂、苹果派等甜点和特调鸡尾酒,展现了康铂的法式风采,更令现场来宾赞叹不已。

  在展会同期进行的由亚洲酒店论坛举办的“高峰对话:转变中的中国酒店新常态”上,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CEO李予恺先生与对话嘉宾一起分享了对这一话题的想法。

  伴随着独生子女政策和经济水平、教育水平的变化,中国的人口结构呈现为纺锤形态,甚至出现断层现象。从BCG中国收入预测模型来看,到2020年,上层中产及富裕家庭将达到5亿人,他们将贡献81%的消费增量。人口结构和居民收入增加的结果就是消费升级。大众消费从购买产品转向购买服务,特别是休闲娱乐和旅游服务的消费表现突出。消费升级直接带动着酒店市场的转型与升级,酒店业必须升级酒店产品,实施品牌向上走战略。

  近两年,锦江国际集团借鉴标杆企业的成功做法,加快了品牌体系梳理,大力推进中档酒店市场发展,形成了一个完善的品牌体系,覆盖从奢华型到经济型酒店市场,使品牌扩张的方式多样化,让酒店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延伸、布局。而中档酒店连锁化、规模化、品牌化的红利存在巨大的成长与整合空间,既是酒店未来发展的大趋势,也是投资的理想选择。李予恺同时强调:中档酒店不是简单的功能性升级,品牌要让客人在住宿体验过程中享受的不仅仅是舒适客房和精美早餐,更要在服务方式和人文情怀上体现更高的水准。互联网的各种手段说到底是提高效率的方法,但是不能本末倒置,酒店的本质还是服务与情怀。

  在CITM展会上,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携旗下18家酒店参展,在上海馆(1B03)和国际馆(4A07)均设展台,全方位展示多元化的酒店资源和独特优势。

  在本届展会上,面积超过100平方米的“锦江酒店”展台优雅时尚,参观者可在此一站式地深入了解上海锦江饭店、上海新锦江大酒店、上海建国宾馆、上海虹桥宾馆、上海国际饭店、上海金门大酒店、上海甸园宾馆、西安锦江国际酒店、武汉锦江国际大酒店、北京亚洲大酒店、兰州锦江阳光酒店、喀什月星锦江国际酒店、昆明锦江大酒店、南昌锦江国际锦峰大酒店、深圳大厦、三亚半山锦江海景度假酒店、三亚锦江宝宏大酒店、扬州扬鹏锦江大酒店的设施与服务。这些酒店分布在区域中心城市、省会和闻名遐迩的旅游城市,有的具备接待海内外重要宾客的长期经验、有的是城市地标性建筑、有的是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体现出锦江国际酒店丰富的酒店资源和广泛的空间布局。

  展台摆放的刚刚面世的《都城》故事书,汇集了锦江都城经典品牌酒店的历史故事,记录了这些有50年以上历史的老建筑曾经的风雨沧桑和现在的焕然新生,体现了锦江旗下中档酒店的文化底蕴和快速的成长。

  关于锦江酒店

  锦江酒店专业从事全服务酒店及有限服务酒店的投资营运和管理以及餐饮业的投资与经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或管理的酒店超过6,000家,客房总数超65万间,分布于全球60多个国家。锦江酒店正在对旗下系列品牌进行梳理,逐步形成涵盖高、中、经济型品牌,国际性品牌和区域性品牌协同发展的品牌体系,从而更好地满足顾客日益多样化和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锦江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