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顺势而为,锦江强力进军中档酒店市场

时间:2016-10-18 18:18    来源:美通社  

  2016年10月15日,100多位来自不同地域,各行各业的伙伴们共同启程,踏上这场探索与发现之旅 -- 锦江都城公司中端精选服务酒店品牌推介会。会上,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CEO李予恺先生,副总裁徐祥根先生先后发表主旨演讲。

  随着信息技术、资本力量、跨国企业的强势介入,中国旅游市场和酒店行业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新模式、新业态、共享经济不断涌现,消费者不断成熟,整个行业正处于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期。酒店行业自身的调整和大众消费升级时代已然到来。升级产品,打造和进军中端酒店品牌已然成为酒店人的共识。消费者会越来越倾向于高品质、高颜值、高效率、高口碑、高性价比的酒店品牌。行业发展的话语权逐渐从酒店集团转向消费者体验,由企业主导的产品变为由消费者主导,他们懂得花多少钱住什么样的酒店值得。另一方面,消费者忠诚度打造越来越难,新一代消费者不大会忠于酒店品牌,而是忠于自己的喜好,消费者需求变得多样化和个性化。开创了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先河的锦江都城公司正在厚积薄发,顺势而为,调整品牌结构,升级酒店产品,奋力进军中档酒店市场。未来的发展重心是锦江都城商务品牌2.0版和康铂酒店品牌,最终形成中西品牌结合、中法格调呼应、中外理念结合的中档酒店品牌发展格局。

  打造锦江都城2.0版

  锦江都城商务品牌2.0版,是都城商务的升级版本,主要针对20 - 45岁商务精英人群和中产家庭。以满足消费者对于酒店“简约+便利”和“人文+体验”的双重要求为目标,通过从功能到服务的全面升级,力争为消费者营造一种温馨、现代、舒适、和谐的商务酒店空间。酒店设计简约大方,风格古朴典雅,空间温馨灵动,既兼顾材质,又注重品质,处处彰显着中高档酒店档次。集大堂、书吧、餐厅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厅,既相对独立,又能打通共享,既能满足消费者聚会、休闲、社交与简单办公的要求,又融入东方文化元素,伴有一定的人文艺术气息,真正创造出“左手静谧、右手繁华”的城市商务生活新概念,让消费者体验到别具一格的中式酒店服务。

  大力发展康铂品牌

  康铂品牌是锦江国际集团收购卢浮酒店后,引入到国内的第一个品牌,以打造法式轻奢浪漫生活为主题,突出健康、热情、活力、自然、轻松、灵感、自在的特点,酒店为消费者提供法式特色F&B、多元动态空间、极具设计感的房间以及社交分享的乐趣,意在引领法式生活潮流,让消费者在中国就能体验到别具情怀的浪漫法式风情,营造出令人难忘的法式生活体验。

  为了能让与会业主更全面地了解锦江在酒店行业内的实力和背景,更深刻地领会锦江旗下酒店产品的设计理念,会议当天还组织业主参观了一系列锦江旗下的酒店产品,包括西方建筑与中国宫廷建筑风格完美结合的经典之作 --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青年会酒店,康铂中国首店 -- 康铂上海外滩酒店,以及接待了近500 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的锦江饭店。

  

康铂中国首店 -- 康铂上海外滩酒店

 

  康铂中国首店 -- 康铂上海外滩酒店

  本次活动既是锦江都城公司对公司产品及实力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锦江都城公司加强与业主交流、维护合作关系的一次有益尝试。可以看到,无论是品牌推荐会期间的短暂交流,还是在酒店参观活动中,大家都相谈甚欢、热络交流,脸上也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投资人了解到锦江在中端酒店产品上的潜心研究成果,看到锦江在中端酒店市场上的发力优势。

  锦江中端酒店全新起航,中式的锦江都城2.0品牌已经揭开神秘面纱,法式的康铂酒店品牌也已正式进入消费者视野,它们将成为投资人的新选择,消费者的新选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