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一张纸片”帮你解决旅游出行洗衣难题

时间:2017-01-13 20:48    来源:迈点网  

  

 

  我们在旅游出行的时候常会碰到一个尴尬的问题,就是衣服是换洗呢,还是一套穿到底呢?这个问题的关键在于在外洗衣不方便,即使是入住酒店也会碰到这种问题。或许有人会说交给洗衣店啊,这至于吗,可是酒店里似乎只有洗手的小香皂,并没有洗衣用品。

  

 

  一般酒店普通客房不配洗衣用品,加之普通房一般不能晒衣物。个别豪华房会配洗衣粉之类的洗衣用品。为节省成本,大多数酒店只提供一小块香皂,这可如何是好,总不能旅游还自带洗衣液吧,荃璟超浓缩环保洗衣片,“一张纸片”即刻让你的洗衣问题迎刃而解。

  

 

  这是一张易携带的超浓缩环保洗衣片,采用德国科技-纳米分子清洗技术,重新定义“洗衣新时代”。什么是洗衣片,你简单理解为把洗衣产品凝结在一张纸上就大错特错了。荃璟洗衣片不含荧光剂、滑石粉、磷等有害成分,环保不伤衣服、不伤手。

  旅游时,大伙都希望穿得美美的,衣服上要是有污渍绝对影响游玩的心情。对于旅行适用的洗衣产品来说,不光要方便携带,强力去污能力不可忽视。针对大众洗衣痛点:污渍难除、多泡难漂、衣服洗后发硬等问题,荃璟三大成分更好解决难题。

  

 

  用于制作牙膏、洗发水、沐浴露的表面活性剂,具有优越的洗涤性能及安全性能。生物降解酶,具有强力去除顽渍、污渍的能力,且不破坏衣物纤维。再加上天然绿色植物提取精华,有效保护肌肤,令肌肤更健康。

  

 

  低温速溶,冷硬水中6秒即完全溶解,再也不用等待到忘记正在洗衣这件事。独特的风铃草香型配方,为你的旅游增添迷人芬芳。当然具体的洗衣浸泡方法,请参照产品说明书。此款旅行适用的荃璟超浓缩环保洗衣片,京东众筹平台售价58元一盒,共30片,足够你多次旅行使用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