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山橙时代牵手广州旅游总评榜倾情奉献优质奉节脐橙

时间:2017-01-05 09:38    来源:中国商业网  

  摘要: 2016年12月23日,由广州日报及中国主流媒体旅游联盟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广东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广州海心沙码头红船圆满结束。作为此次活动的礼品赞助方,山橙时代的赞助不仅支持了广州旅游街业的发展,也更好 ...


  2016年12月23日,由广州日报及中国主流媒体旅游联盟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广东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广州海心沙码头红船圆满结束。作为此次活动的礼品赞助方,山橙时代的赞助不仅支持了广州旅游街业的发展,也更好地向羊城群众展示了奉节脐橙的优质品质。

  

      典礼当天,广东各地旅游局领导、各大旅行社和旅游企业的贵宾及景区负责人皆出席颁奖典礼。为了凸显今年的主题,主办方挑选了一个极具特色又富有旅游色彩的举办地点—一艘满载广州故事的粤剧红船。这艘红船在创办伊始就被委以成为广州旅游的突破口的重任。它承担着传承和诠释岭南文化的历史使命,通过不断提高自身音乐和视觉上的艺术质量,向世人展示了独具魅力的岭南文化和粤剧文化。

  

      这种传承与发展的精神与山橙时代奉节脐橙一脉相承。山橙时代传承于奉节脐橙的好品种与好品质,创新于科学化的种植、标准化的供应链以及最贴心的服务,使得每一颗山橙都新鲜多汁、口感一致。完善的供应链保证了每一颗山橙的新鲜满溢,创新的服务更是山橙时代赋予奉节脐橙的全新诠释。

  

      对于行业和市民来说,广东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是一份具有双重意义的榜单:一方面是嘉奖用心为客户提供优质旅游资源、旅游服务和创新旅游产品的旅游单位;另一方面,对于普通市民来说,这份榜单能为他们在新的一年,尤其是即将来临的新春假期提供绝好的出行参考。

  同样的,山橙时代也致力于为广大群众提供可以信赖的脐橙产品。目前消费者对国内水果的相关信息不对称,大众对品牌的信任度是决定市场份额的最关键的因素。因此建立一个严格的供应链,打造出让消费者充分信赖,并且能媲美进口水果的品牌势在必行。山橙时代创始人表示,企业希望通过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建立完善的标准体系,以严格的行业标准带动整个脐橙产业链走向成熟,并通过品牌价值的建设成为整个行业的标杆,在全国乃至国际范围打造奉节脐橙的领导品牌。

  

      目前山橙时代在淘宝、京东、小红书等平台的线上销售取得不斐的成绩,大面积线下铺货之后还将启动与更多各地生鲜平台和渠道的合作。据悉明年,山橙时代将推动加工与深加工基地的投入使用,推出更多深加工产品,并将打造线下体验店,让消费者近距离亲身感受山橙时代奉节脐橙的优质,感受真正的“橙品生活”。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山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