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世界上最好的精品酒店长什么样?

时间:2017-01-08 18:14    来源:澎湃新闻  

  在酒店人的眼里,世界上最好的精品酒店到底长什么样子?世界精品酒店大奖(World Boutique Hotel Awards)最近在英国伦敦揭晓。有哪些酒店上榜呢?它们的上榜理由是什么呢?

  

2016年总冠军 全球最佳精品酒店:秘密湾酒店(Secret Bay),多米尼加

  酒店位于西北海岸的多米尼克西印度群岛,复杂而僻静的别墅位于令人叹为观止的峭壁上。“Secret Bay”是传说是最棒的蜜月圣地,由当地四大富豪开发。

  

      秘密湾酒店的老板Gregor Nassief说:“最好的精品酒店将你带到一个完全意想不到的新地方,但又不失舒适和熟悉。酒店距离Syndicate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和颇具人气的水肺潜水点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距离罗索镇(Roseau)和Dominica Melville Hall Airport机场约有1小时车程。

  

全球最佳海滩或沿海酒店:El Nido,Pangulasian Island,菲律宾

  El Nido度假村位于菲律宾的Pangulasian岛上,岛上有42个豪华的菲律宾现代建筑,这些建筑被原始的海滩和热带森林围绕着。这里被评选为世界上最好的岛屿。这里拥有水晶般的清澈海水,令人难以置信的海滩。住在度假村,你可以体验到小岛的宁静,也可以玩浮潜和深潜,甚至可以在游艇上看着日落吃晚餐。

  

全球最佳城市酒店:11 Mirrors,基辅,乌克兰

  这家酒店无疑是基辅最好的酒店之一,虽然很小,但是很有家的感觉。

  

      时尚客房以中性色调装饰,采用简约的现代设计,配有平面电视、保险箱和储藏丰富的迷你吧。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圣弗拉基米尔大教堂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独立广场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基辅中央车站仅有1站地铁车程。

  

全球最佳经典酒店:Hotel Heritage,布鲁日,比利时

  从Markt广场步行两分钟,就可以来到闹中取静的Heritage酒店,白色的建筑看似质朴,但它本身就是历史的一部分。

  

      这座老房子始建于遥远的1390年,后于1900年改建作银行,直到20多年前,才改做酒店。酒店的房间是古典的欧式奢华风。

  

全球最佳烹饪酒店:Vila Joya,阿尔加维,葡萄牙

  事实上,它是一间2星级米其林餐厅,并且在世界上最好的餐厅排行第79。餐厅位于葡萄牙的度假旅游胜地阿尔加维,就餐的时候还能够眺望到美丽的大西洋海岸线。

  

全球最受启发设计酒店:Kau Manor,爱沙尼亚

  Kau Manor是爱沙尼亚最古老的的庄园之一,位于一幢始建于13世纪的翻修过的建筑内,该建筑坐落在美丽且历史悠久的公园内,公园内设有池塘和花园凉廊。

  

      客房装饰时尚且独具特色,均配有原创元素、古式家具、艺术作品、浴室、休息区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设有一间新近翻修过且带有大露台Eight Legs餐厅,提供经过创新的当地菜肴,均以来自庄园花园或当地农户的食材烹制而成的。

  

全球最佳蜜月酒店:Punta Tragara,卡普里,意大利

  位于意大利卡普里的优雅豪华酒店Punta Tragara原为传奇建筑师Punta Tragara设计,如今成为一个处处透露着奢华气息的现代酒店。酒店面朝Faraglioni及大海,顶部豪华套房占地968平方英尺,包括一间时髦别致的起居室、一个宽敞优雅的卧房、一间带远红外桑拿的大浴室以及独立的按摩池。这间顶部套房每晚约3000欧元,不过奇伟瑰丽的景致加上豪华精美的装修也算物有所值了。除此之外,酒店共有44个房间。

  

全球最佳新酒店:Hotel Gotham,曼彻斯特,英国

  酒店距离曼彻斯特阿戴尔购物中心(Manchester Arndale Shopping Centre)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屋顶露台和免费WiFi。坐落于一栋由英国建筑师Sir Edward Lutyen设计的旧银行大厦里。

  原建筑建于1920年代,正好是art deco风格盛行的时代,建筑的设计灵感来自纽约的建筑(酒店的名字Gotham源起与蝙蝠侠的漫画)。

  

      由于受到旧建筑改造的限制,酒店中有5个房间没有窗户,设计师Oliver Redfern反而利用这个缺陷打造出5间别有特色的Inner Sanctum套房,这5间套房的设计把没有自然采光的缺点变为设计中强调的主力,利用暗色墙面及亮色软装的搭配营造出一份性感。

  

全球最浪漫的酒店:Aenaon Villas,圣托里尼,希腊

  酒店位于圣托里尼最高且最狭窄的地段,就坐落于举世闻名的火山口边缘,从东向西四面开放。别墅的外部依照传统的基克拉迪建筑风格建造。每幢别墅均设有独立的起居室和用餐室、设施齐全的厨房、带淋浴的浴室和私人阳台。部分别墅设有壁炉。从私人阳台可直通无边缘游泳池,该游泳池建于火山口边缘,并享有爱琴海、火山口、火山和独特日落的景色。

  

全球最佳俱乐部:The Chedi Club Tanah Gajah,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座落于占地超过五公顷的优雅园林和起伏稻田之上,设有20间别墅和套房,以精致现代手法重新演绎传统巴厘岛式建筑。阳光和自由的空气是这里的主人。原生态也是原生态,却没到让人彻底忘记现代生活的地步。客房设计选用天然色调配衬利落线条,为宾客打造出私密空间,让其在此全面放松心情。

  

      通透明亮与充足光线乃客房的设计重点,因此客房设有落地玻璃窗,尽收四周连绵不绝的宁谧景致。其花园更种植过百种花卉植物,勾画出绮丽的园林风光,明媚映照着精心设计及规划的室内空间;配合多条用作划分各座大楼的曲折流水,四周的园林景色更是分外迷人。

  

全球最佳水疗:Borgo Egnazia,普利亚,意大利

  酒店坐落在普利亚区的一幢传统建筑内,享有地中海植被全景,拥有 4 座游泳池和一座占地1800平方米的健身中心,可俯瞰San Domenico高尔夫俱乐部。奢华的客房以流畅的白色色块为装饰,均设有面朝山丘、大海或高尔夫球场的私人阳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