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芬时·纷食—开元酒店集团“开元星厨”跨年晚宴

时间:2017-01-04 18:53    来源:齐鲁晚报  

  乐享美食、仰望星空、展望来年,岁月静好。2016年12月31日,芬时·纷食—开元酒店集团“开元星厨”跨年晚宴暨开元度假权益俱乐部发布仪式在杭州天域·开元成功举办。来自开元全国各地的65组家庭以及来自杭州、上海10多家主流媒体人士出席了此次盛宴。

  

 

  本次活动以“芬时·纷食”为主题,致力让每一位开元宾客成为开元度假生活方式的践行者。让每一位宾客既尊贵,又浪漫的走进每一家开元,畅享开元提供的度假盛宴。

  

 

  星厨驾到 美食不喊停

  近年来美食或厨艺类节目都非常引人关注,从前几年火爆荧屏的 《厨王争霸》、《舌尖上的中国》到这两年红极一时的 《十二道锋味》不仅受到观众的追捧,更是引发了全民美食热潮。2016年开元酒店集团顺应消费者需求,在全国各地的开元酒店内选拔顶级厨师,比拼技艺,创作独具特色的菜肴,集结开元酒店集团旗下所有优秀厨师,由美食专家初选出15名厨师,然后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根据任职经历、专业职称、各项荣誉、国家/省级比赛获奖、集团技术比武获奖等条件)进行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十大“开元星厨”。并成立开元酒店菜肴研发中心,每季度 (3个月)为单位进行每期菜肴的研发,一方面在内部提一步提升厨艺水平,另一方面不断创新用户变化的口味。12月31日18:00,一场开元星厨的华丽视觉盛宴,一道道美食点燃每一位宾客的味蕾,这也是2016年开元星厨创新成果汇聚的收官之作。同时,晚宴上,开元酒店集团提供的精彩表演及丰富奖品更是让宾客欢喜雀跃,尽显“开元”气势。

  

 

  据了解,开元酒店的餐饮品牌在业内一直有口皆碑。开元酒店的餐饮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拥有了一批厨艺精湛、具有一定知名度、影响力的 “明星厨师”,他们不断创新菜式,开发拿手菜、创新菜等,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和行业盛会,获奖无数。此次开元酒店集团将通过 “星厨驾到”活动,让开元的 “星厨”们从 “幕后”走到 “台前”,开发“星厨”系列菜肴,推出名厨名菜,提升开元餐饮品牌——“开元齐味”的品牌形象及美誉度。“开元齐味”是开元酒店为实现餐饮产品标准化、经营规范化、生产集约化,运作中央厨房生产模式生产出来的菜品,通过集中规模采购、统一原料加工、统一运输来实现开元菜品的质优价廉。

  一卡在手 全年无忧

  除了开元星厨的美食视觉盛宴外,12月31日晚宴上,开元酒店集团重磅推出“开元度假权益俱乐部”。它作为新时代旅游新模式,与普通旅游的走马观花、行色匆匆不同,选择“开元度假权益俱乐部”的旅客即能体会自然野趣和最地道的当地人文民俗, 又能享受无微不至的高星级周到服务。它是融合多元化的需求,如候鸟迁徙般踏足不同地域,盛夏塞北避暑、寒冬海边度假。也可根据您的特殊需求,量身定制到您指定的地区,为您提供说走就走的智能化“私人订制”旅行与服务,打造专享的度假生活。这是开元酒店集团针对快速增长的国人度假市场开发的2017全新度假产品。

  开元酒店集团旗下金扇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元度假权益俱乐部是以度假权益项目为核心,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度假产品。分为7000元的3年期(21间/夜)、11000元的5年期(35间/夜)、18000元的10年期(70间/夜)三种度假权益产品。其中,每年分别享有7晚不含早的住宿权益,其中2晚为通用时段可预订开元指定酒店任何时段的客房,不需额外支付任何客房费用;5晚限非周末以及非法定节假日使用(周末指周五、周六,节假日指法定节假日的前一天以及假期期间)。同时,获得相应级别的开元商祺会员卡,在使用度假权益之外的消费,可享受开元会员的优惠折扣、积分以及获得相应服务礼遇。另外,持卡人可对开元度假权益俱乐部以及度假权益进行赠与。让您与您的家人拥有每一个不一样的假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开元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