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世界奢华酒店大奖 台北美福 获颁奢华新饭店

时间:2016-11-13 13:00    来源:中时电子报  

   世界奢华酒店大奖 台北美福 获颁奢华新饭店

台北美福饭店获颁「奢华新饭店」殊荣,图为饭店大厅全景。图/业者提供

  不让国际品牌专美于前,台湾自创的饭店品牌也受到国际肯定!全球知名的世界奢华酒店大奖(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日前公布2016得奖名单,台北美福大饭店荣获「奢华新饭店」(Luxury New Hotel Awards)殊荣,同样获奖的还有台北文华东方酒店。此奖肯定了台北美福为国际级臺湾自创饭店新品牌的地位与价值,该饭店已成为台北市大直地区新地标。

  台北美福饭店欢庆获奖,自即日起至12月7日推出「体验.奢华」住房专案,只需基本房型的消费,就能享受30坪以上的套房设施,专案并赠送GMT义法餐厅「午后微醺」餐点2份及法国顶级Hermes沐浴备品礼盒一组,总价值4,116元。「体验.奢华」住房专案价14,000元+15.5%起,可径洽台北美福饭店订房组。

  世界奢华酒店大奖是全球指标性的国际大奖,向来被公认为豪华酒店的最高荣誉奖,彰显获奖酒店的专业服务与价值,获提名者均是由全球各地专业顾问团员审核及评选,再透过各酒店宾客、旅行社及业界专业人士在网上投票。今年估计有超过60个类别的奖项,台北美福大饭店于全球数十间提名饭店名单里脱颖而出获「奢华新饭店」奖,晋升全球顶尖奢华酒店的新指标。

  (工商时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