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酒店与Airbnb还能这样合作?赶紧学起来!

时间:2016-11-10 23:46    来源:迈点网  

  

 

  英国的Bermondsey Square酒店推出了一个创新的概念:Bermondsey SquAIR。

  11月12日,Bermondsey Square酒店首次与Airbnb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即酒店可以为1英里半径内的Airbnb租赁公寓提供服务,同时允许在该地区的公寓业主向酒店提供豪华酒店标准的租赁机会。

  最近有关于传统酒店周边存在类似于Airbnb这样的新一代产品,是否存在威胁引发了热烈讨论。Bermondsey Square酒店此举可谓是迈出了革命性的一步,改变酒店与短期租赁供应商之间的关系。

  Bermondsey Square酒店在距离酒店不到1英里(1.6公里)的地方,为出租公寓提供各式酒店服务,包括:

  家政服务

  密钥管理

  保养维护

  接触机会

  当地有短期出租物业的人,将有机会与Bermondsey Square酒店就酒店服务进行合作,让物业保持豪华精品酒店标准。客人抵达公寓时,物业能提供像豪华酒店一般的礼宾服务、维护和家政设施。

  

 

  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不仅仅是为公寓提供管理服务支持,为客人提供全天候的住宿和专业服务。甚至在潜在客户预订之前,公寓可以借此获得酒店的信誉支持。

  酒店提供专业的家政服务包括床单租用,深度清洁和客房服务,无论是客人是离开还是停留,业主都可以,客人的任何要求都可以有条不紊的解决。

  

 

  Bermondsey Square酒店可以作为取得和归还钥匙的地点。 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会对客人提供专业而友好问候,同时也能满足任何安全方面的需求。当客人对预订Airbnb风格的出租公寓犹豫不决时,酒店能提供安全可靠、舒适的环境。 客人还可以在退房时将行李寄存在酒店。

  这项服务还可为客人提供24小时的安全保障,训练有素的值班经理保障酒店的周边安全,1英里半径内有任何问题,经理可以在30分钟内到达现场。本地服务的收费是根据特定的租金需求而量身定制的。

  技术是酒店在变化中保持最前沿的关键,Bermondsey Square酒店使用ALICE应用程序,该程序允许客人在入住时能够快速,有效地与团队沟通,以便及时跟踪和响应需求,以透明而有效的方式让业主了解服务的完成进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与Airbnb还能这样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