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西津渡·书香府邸酒店将亮相镇江西津渡古街

时间:2016-11-11 23:26    来源:迈点网  

  书香酒店集团与西津渡文化旅游发展公司同签署了西津渡·书香府邸加盟委托管理合同,又一家传承演绎书香文化的书香府邸精品酒店成立。

  

 

  国内知名精品酒店品牌书香府邸酒店再添新成员。11月10日,书香酒店集团与西津渡文化旅游发展公司(以下简称西津渡公司)共同签署了西津渡·书香府邸加盟委托管理合同,宣告又一家传承演绎书香文化的书香府邸精品酒店成立。截至目前,书香酒店集团旗下的书香府邸酒店(精品)数量已达4家。

  西津渡•书香府邸酒店位于拥有千年历史、国家4A级景区镇江西津渡古街,是镇江文物古迹保存最多、最集中、最完好的地区,同时也是镇江历史文化名城的“文脉”所在。酒店由广肇公所、包氏钱庄和7#楼三幢建筑贯通连接,设计成镇江最具历史沉积和文化内涵的酒店。广肇公所是江苏省文物保护单位,1912年10月孙中山先生曾在这里进行过演讲。包氏钱庄是镇江市最重要的钱庄遗址之一,四面高大的封火墙,非常具有建筑特色。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书香酒店集团,目前旗下拥有书香府邸酒店(精品)、书香世家酒店(主题)以及书香门第酒店(精选)三大品牌,酒店覆盖苏州、无锡、南通、盐城、上海、南京、镇江、济南、柳州等全国多个城市,客房总量超过6000间。

  在书香酒店集团旗下的三大品牌中,书香府邸酒店均位于历史底蕴深厚的风景名胜区。如书香平江府邸位于千年历史古街平江路旁,且坐拥具有300年历史的私家园林半园;山塘书香府邸酒店则位于千年古街山塘街,由历史底蕴深厚的冈州会馆改建而成;位于无锡巡塘的巡塘书香府邸酒店在百年巡塘古镇的基础上加以保护性开发,建成了独具特色的古镇酒店。此次西津渡•书香府邸酒店的签约,使得书香府邸酒店的版图继续扩大。

  书香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秉承 “诗礼之家 书香传世”的经营理念,西津渡•书香府邸酒店在设计上将充分考虑与当地建筑风格、文化底蕴的融合,并通过在建筑造型、室内装饰、摆设,以及“五香四美”服务上,凸现江南书香府邸和历史文化底蕴,让客人在饮食起居中享受别处体验不到的雅致生活方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西津渡·书香府邸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