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穆里尼奥搬出酒店,将入住曼市顶级公寓

时间:2016-11-12 19:22    来源:搜狐体育  

   穆里尼奥今夏成为曼联主帅,之后一直生活在酒店中,不过现在他已经找到了新公寓。

  

  穆里尼奥将搬入公寓

  此前穆里尼奥曾表示,自己在酒店中的独自生活简直是“灾难般”的,因为他的妻子和孩子都无法陪在身边,而是留在了切尔西的家中。不过现在狂人终于可以结束这个“单身”酒店生活了,《太阳报》透露,利用国家队比赛日联赛暂停的时间,穆里尼奥和妻子马蒂尔德一起看好了新公寓。

  

  餐厅

  穆里尼奥和妻子挑选了曼彻斯特市著名的毕升塔公寓楼,这栋47层的摩天楼在2006年建成,高度为169米,是英国国内伦敦以外地区的第一高楼,也是世界上最“薄”的摩天大楼之一,在东西立面的高宽比达到了10比1。而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是,这栋大楼的玻璃窗在大风天气会会发生震动并发出嗡嗡声,被称作是“UFO着陆”。

  

  客厅

  当然,公寓楼内设施齐全,而且有着非常好的观光条件,可以看到曼市周围的各种美景,这些都很吸引穆里尼奥。接下来妻子会到公寓陪伴穆里尼奥,这肯定会让他有更好的心态工作。不过穆里尼奥的两个孩子还将继续留在伦敦,因为女儿在伦敦上学,而他的儿子则希望成为职业球员并且已经进入了富勒姆青训营。

  

  厨房

  

  浴室

  

  卧室

  

  书房

  

  阳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