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韩国度假村酒店非常有趣的地方是哪里

时间:2016-10-26 14:35    来源:浙江热线  

  自由行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旅游方式,其中出国旅行的话,去韩国的人数比重占得比较多。一部分人很喜欢到韩国购物,比如明洞或者东大门等地方。有的也是比较喜欢韩国的风景,比如去济州岛、京畿道等地方。然而近年来,韩国的度假村非常的火爆,成为不管是韩国本土还是国外游客非常热衷于区的地方。那么,既然有度假村,就一定有酒店,韩国度假村酒店非常有趣的地方是哪里呢。

  以前的话我可能会给大家推荐很多的度假村,但现在的话,强烈建议大家去百乐达斯城度假村,虽然是即将明年4月份开业的度假村,但仍然有很多值得大家期待和推荐的地方。韩国百乐达斯集团打造的综合度假村-百乐达斯城是以韩国文化为起点,提供韩国潮流和韩国饮食等综合娱乐休闲设施,如果喜欢韩国的文化,一定会在这个度假村内有非常好的体验和感受的。

  百乐达斯的中文名称理念是,要给每个光顾百乐达斯城的旅客带来百种乐趣,享受到世界一流水准的设施和服务。凭借百乐达斯集团40多年的经验和财力背景,相信要成为东北亚首屈一指的综合度假村是完全有可能的。另外这个度假村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落座于世界交通中心——仁川国际机场国际商务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从机场到度假村只需要10分钟的车程,非常的方便。避免了一下飞机就风尘仆仆的找酒店的烦恼。

  百乐达斯城既然作为韩国度假村酒店最有趣的地方,那就要介绍一下百乐达斯城的酒店了。共设有度假村酒店客房711间和设计客房60间, 还具备便利设施有家庭休闲区, 行政楼俱乐部, 会员休息室,汗蒸房, 健身房, 室内泳池。不管是想安静的休息还是大块淋漓的运动,百乐达斯城都能满足。

  除此之外,百乐达斯城度假村还特别为爱逛街的女士设立了购物美食广场 在干净利落的广场型空间里, 从K-Style购物到美食, 文化无所不包, 其智能化结构让人尽享快乐, 是充满灵感和活力的文化空间。所以,如果想领略韩国度假村酒店最有趣的地方,那么千万不要错过百乐达斯城度假村。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