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三强联手:中国酒店行业最大在线服务平台诞生

时间:2016-10-24 22:27    来源:网易新闻  

  

 

  近日,中国酒店行业移动互联网三家大型服务运营商“直订网”、“安美互联”、“米订网”签署协议,正式宣布合并,组建中国酒店行业最大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服务运营酒店超过一万家,并推出酒店行业O2O直销平台,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酒店多赚钱,让用户更省钱。

  日前,“安美互联”完成国家产业资本“航天科工信息产业基金”、“华耀资本”、“璧合科技”共同增资。

  业务整合,实现势能的最大化

  据悉,三家公司所服务运营的酒店微信直销,2016年完成在线交易GMV合计预期超过10亿人民币,合并必然会增加彼此的势能。三家完成合并后,将以“直订网”品牌运营中国最大的“酒店在线直销预订平台”并任命直订网创始人&CEO刘毅出任合并后直订网CEO。“安美互联”将O2O业务服务的3000家高端酒店微信运营用户并入“直订网”平台,“安美互联”母公司也将专注于酒店互联网接入管理服务运营及全球酒店智能化战略;“米订网”服务的3600家酒店微信运营用户同步并入“直订网”平台,其旗下酒店互联网运营培训机构“米订商学院”、酒店互联网运营者社区“九点公社”将继续得以发展壮大。

  合并完成后,三大品牌侧重发力

  “直订网”是中国首家专注于高端酒店自媒体直销运营服务平台。将云计算技术引入酒店O2O直销商业模式的高新技术研发及运营服务商,目前服务于6000家中国大陆中高端酒店客户;资本方由:决胜网CEO/原去哪儿网副总裁戴政、58同城CEO姚劲波、京东金融共同投资。直订网采用泛中心化概念为酒店构建强大的客户体系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直销直订服务,直订网将打造中国最大的酒店O2O直销服务平台。

  “米订网”是中国酒店业移动互联网营销平台,也是国内只专注研究酒店领域的移动端营销品牌,由国内酒店行业最大的媒讯营销机构“东方网升”携手行业精英投资创办。背靠于迈点网,使其在互联网运营培训方面具有先天的优势,因此合并后将会继续其在培训方面的优势,与其他两方形成优势和资源的互补。

  “安美互联”是酒店智能生态运营商“安美数字”旗下专注于高星级酒店互联网接入管理服务、酒店微信在线预订直销等O2O平台建设运营商,成立于2006年,公司核心产品“HSIA”网关为酒店互联网流量入口,现服务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3000余家高端酒店,百万间酒店客房应用“安美互联”服务运营平台产品,在高星级酒店市场占有率超70%,年服务酒店客户量高达数亿人次。此次合并后,安美互联将继续发挥其在酒店互联网流量入口、网络安全环境建设等方面发挥优势,整合三方资源,提高市占率。

  站在市场全局角度来看,此次的合并意味着资源和势能的完美结合,三方整合各自的优势业务,集中发力,而又优势互补,合力之下,共同为酒店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造中国最大的酒店直销服务平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酒店行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