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巴厘岛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获全球50佳度假胜地荣誉

时间:2016-10-24 19:50    来源:美通社  

  -“第29届年度读者之选”奖项结果由《康泰纳仕旅行者》公布

  -全球最佳酒店、度假村、城市、岛屿、航空及邮轮

  近日,《康泰纳仕旅行者》(Conde Nast Traveler) 对外公布“第29届年度读者之选”奖项结果,巴厘岛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 (www.themulia.com/mulia-bali-zh-cn/) 以98.81的成绩当选为“全球50佳度假胜地”以及“亚洲最佳度假胜地”。

巴厘岛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荣获 2016年康泰纳仕旅行者“读者之选 - 全球50佳度假胜地”

      巴厘岛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荣获 2016年康泰纳仕旅行者“读者之选 - 全球50佳度假胜地”

  获奖名单由30万杂志忠实读者从7394家酒店,606座城市,500条邮轮航线,236个岛屿中评选得出。今年参与人数与去年相比增长近两倍,评选问卷平均耗时8.4分钟,从而最终评选出全球最佳的1402个旅行体验方式。

  自开业以来,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荣获众多知名奖项。继2014年荣获《康泰纳仕旅行者》(美国)颁发的“全球海滩度假村位列首位”及“全球最佳新开业酒店之一”,2015年获“读者之选 -- 世界最佳水疗”奖项之后,2016年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再度获奖,被《康泰纳仕旅行者》(美国)金榜评为“全球最受喜爱的酒店和全球最受喜爱的海滩度假酒店”。

  《康泰纳仕旅行者》“读者之选”奖项,是旅游行业内最具历史及最有声望的行业风向标,多年来一直以“最权威旅游榜单”的身份为人熟知。而近几年,在其主编 Pilar Guzman 的带领下,“读者之选”奖项更具特色,为富有激情的旅行者提供更多选择。

  关于《康泰纳仕旅行者》

  《康泰纳仕旅行者》杂志是全球公民的旅行圣经,以最挑剔的眼光和最敏锐的洞察力为读者提供最具活力和智慧的选择。作为旅游行业内最权威且最值得信赖的媒体,28年来,《康泰纳仕旅行者》曾荣获6项国家杂志奖项以及26项提名,并在2014年被称为编辑 Pilar Guzman 的广告时代。自2015年起,CNTraveler.com 也已荣获4次威比奖 (Webby Awards)。www.cntraveler.com

  关于巴厘岛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

  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 (www.themulia.com/mulia-bali-zh-cn/) 位于巴厘岛努沙杜瓦广阔绵长的海岸区,占地 30 公顷。三个超豪华的酒店品牌不仅高雅精美,服务亦是世界顶级,充满印尼风情,已成为当地酒店业的新地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穆丽雅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