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兰欧酒店将生活精致成艺术让温暖留存

时间:2016-10-25 22:16    来源:网易新闻  

  齐鲁晚报济南10月25日讯:随着全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据相关旅游网站数据统计,三成女性的旅游支出占生活支出的百分之二十以上,近十成上班族都选择在法定假日等休息期间携家人出游。与此同时,相关调查显示,酒店的选择成为游客最看重的部分,有游客表示,选择一性价比高的酒店是给一场旅行最好的礼物,但如何找寻却成了难题。

  尽管近年来国内出现了形形色色的高中低档酒店,但在人们眼花缭乱中,兰欧酒店依然能脱颖而出,成为中档酒店的新锐品牌,如一匹黑马逆袭整个中档酒店市场,引得很多游客纷至沓来,满意而归。而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兰欧酒店”能够博得万千消费者的心意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带给我们旅行舒适也奇妙的兰欧酒店。

  

 

  英伦风范尚品生活

  兰欧酒店,一个融合创意时尚与经典元素的英伦风情酒店,一个让你尊享、交流与培养优雅涵养的三维体验空间,在繁忙生活中享受精致生活带来的优雅与惬意,感受人生的尊贵与豁达。兰欧精品酒店,为在路上的商旅人士提供优雅、精致、时尚的“绅士精英”生活体验,为每一位入住者找到适合自己的优雅态度。

  

 

  拥有一身精致的打扮

  精英生活,品味定当不凡,兰欧酒店致力于品牌的打造。她善于读懂客人的心情,给客人温暖的怀抱。客房摒弃传统酒店的标准配设,棉麻手绘抱枕,手织地毯,素白原木落地灯搭配原木地板相得益彰。房间配备物件极具风格特点:红色方几线条利落简洁,时尚中自有态度;高端定制棉麻沙发,色调优雅,更具艺术气息;高端定制床寝,品牌豪华浴室用品,咖啡机,精英生活品味不凡。

  富含一腔文化情怀

  中产阶级,精致生活,兰欧酒店全力打造生活的情怀。在满足衣食住行的基本生存之外,现代人往往追求西方思想生活,一种能让自己焕然一新的情怀。兰欧酒店也不例外,抓住文化与生活的关系,将文化融入生活,将生活变成艺术。英伦风的装扮使兰欧的主题呼之欲出,以正确的价值观、优企业精神、服务理念及行为准则打造每一位来宾的专属空间。让休息成为一种人文艺术,取代金钱交易的物质流派。

  

 

  “第一次不来是你的错,第二次不来是我的错”,兰欧酒店,打造商旅途中属于您的专属空间。兰欧酒店的诞生,意味着专注理念的回归和对品质生活的重新认知。对酒店行业来说,兰欧也许不是一个新的起点,但却有可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兰欧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