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跟着酒店去旅行”渐热门

时间:2016-10-04 19:15    来源:每日商报  

  

商报讯 出游的人们都想住得舒心、玩得开心。跟着酒店去旅行已逐渐成为一种趋势。驴妈妈旅游网日前发布的《2016住宿市场报告》显示,在酒店客人中,度假客占半数,远超差旅人;房大床大、伙食好、wifi快,成为人们预订酒店时关注的“三大焦点”;七成游客喜欢使用手机APP预订房间。

 

  商报讯

  出游的人们都想住得舒心、玩得开心。跟着酒店去旅行已逐渐成为一种趋势。驴妈妈旅游网日前发布的《2016住宿市场报告》显示,在酒店客人中,度假客占半数,远超差旅人;房大床大、伙食好、wifi快,成为人们预订酒店时关注的“三大焦点”;七成游客喜欢使用手机APP预订房间。

  报告同时指出,进入全域旅游、全民休闲度假时代,纯观光的景点逐渐受冷落,酒店逐渐成为度假目的地,以酒店为中心的轻奢型周边游将成爆款;从驴妈妈平台数据来看,今年上半年单酒店产品入住率仅APP端就同比增长8倍。越来越多人出于休闲度假需求而入住酒店。酒店对游客来说也不只是一个睡觉的场所,它承担了人们对休闲娱乐、文化体验、品尝美食、健康养生等方面的期待。

  随着亲子出游越来越盛行,酒店中的亲子元素以及舒适卫生有特色的亲子酒店越来越受欢迎。

  另外,有1/3的消费者表示会带宠物出行,作为一种新兴的住宿需求,酒店在这方面也需要作出及时应对和更全面的安置举措。

  近7成消费者使用APP预订酒店时,希望了解到有关酒店周边景点美食方面的信息,“在当地怎么玩”已成为酒店消费者重要的细分需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