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携旅参加第十四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

时间:2016-09-30 12:18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6年9月22日上午,由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青岛涵碧楼酒店隆重开幕。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此届研讨会,携旅首席战略官唐健铭就会议主题“业态升级,新旅游住宿时代悄然开启”与多位嘉宾进行了交流。

  

 

  本次研讨会吸引了150+各界领袖的精英、7+酒店集团大佬、5+非标业态领军人,人才济济,众星闪耀。会议期间,迈点聚项目总监姚迪,迈居品牌加盟品牌交易中心副总吴旭东,绿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席乔,众荟信息慧通事业部策略规划师杨晨光,香港梵盛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金文斌,铂涛集团IU酒店CEO黄瑰琼,榴莲酒店集团品牌总监沈露茜,果加创始人、CEO段方华等进行了现场演说和问题对话。迈点网举办的新发现研讨会至今已走过十三届,先后深入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深圳、重庆、成都、呼和浩特和西安,辐射全国10余个省市,影响和覆盖的酒店人达百万。携旅作为知名酒店行业大数据分析运营商,致力于酒店业的智能化、智慧化升级改造,为酒店业打造最具增值潜力的大数据服务平台。

  

 

  本届大会围绕“业态升级,新旅游住宿时代悄然开启”的主题,深入剖析中国酒店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对传统住宿形态如何打破“边界”,快速升级进行研究探讨。酒店业是大旅游生态中重要的一环,在“互联网+”时代影响下,竞争变得更透明激烈,酒店服务需要提高,而精准的大数据表明,在周边游、国内游、国际游均发展迅猛的今天,人们的入住习惯已经发生了变化,中等酒店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与此同时,酒店的智能化升级是不可避免的。

  

 

  在上午的圆桌论坛中,各嘉宾将以“探索‘酒店+X’的多元化发展之路!”为议题探讨酒店发展新模式。携旅唐健铭表示,携旅酒店生态系统是一家基于大数据分析运营的酒店增值业务服务平台,通过四大核心技术体系,能够大大简化酒店服务流程,降低成本并增加客户粘性。携旅正是“互联网+酒店”构想的优秀实践者。

  携旅携手旅游生态,以酒店为核心服务场景的各个业态,共同搭建的开放、可拓展的酒店生态系统,为酒店带来持续的增值收益。同时,携旅已和风霆迅达成战略合作,风霆迅将为携旅酒店生态系统提供内容支持。面对行业的变化和新旅游住宿时代的来临,携旅将为行业“破风”提供更多可能。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