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君亭酒店 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18.83%

时间:2016-08-25 18:33    来源:北京商报(北京)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钱瑜 郭白玉)君亭酒店8月23日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今年上半年君亭酒店实现营收约1.5亿元,较上年同比增加18.83%。

  根据财报,今年上半年君亭酒店已开业酒店平均出租率为67.2%,平均房价为434.03元,平均RevPAR292.12元,较上年同期数据均有显著增长。在经营业绩上,除了营收有较大幅度增长外,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92.2万元,较上年同比增加0.34%。

  据悉,君亭酒店今年3月正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公司从事中高端有限服务连锁酒店的投资、运营,主要提供酒店管理与咨询、住宿及其配套服务,目前公司的运营模式主要分为直营门店连锁经营、委托管理和特许经营加盟,其中公司营业收入主要来自直营模式。

  事实上,不仅仅是君亭酒店,前段时间披露半年报的胜高酒店、中青旅山水酒店和古井酒店等,都是去年底或者今年初登陆资本市场。江苏九洲环宇商务广场常务副总经理方世宏分析,在目前中国酒店市场,单纯从酒店业务营收角度获利难度比较大,到资本市场进行融资会相对轻松些,也更利于品牌和资本的快速保值增值。此外,从品牌角度来说,上市可以增加品牌在行业外的知名度,更有利于资本关注和客人选择。从内部管理上来看,股权激励是非常长效的激励方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君亭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