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持续领跑,君亭酒店公布2016年半年报

时间:2016-08-23 18:36    来源:美通社  

  2016年8月22日,君亭酒店(股票代码:835939)正式发布2016年半年报,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君亭系列酒店经营保持稳健势头,营收和GOP完成预算目标,并实现增长趋势,成本费用亦在可控范围内。

  

上海中星君亭酒店 -- 传统三四星酒店(旧物业)改造转型的成功尝试

 

  上海中星君亭酒店 -- 传统三四星酒店(旧物业)改造转型的成功尝试

  

合肥银泰君亭酒店 -- 城市商业综合体与精选酒店的契合

 

  合肥银泰君亭酒店 -- 城市商业综合体与精选酒店的契合

  

南京夜泊秦淮君亭酒店 -- 城市(郊区)度假产品模式

 

  南京夜泊秦淮君亭酒店 -- 城市(郊区)度假产品模式

  1至6月,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49,818,368.38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8.83%;毛利率38.36%,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922,224.26元;君亭酒店已开业酒店平均出租率67.3%,平均房价434.03元,平均Revpar292.12元,较去年同期数据均显著增长,收益指标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牢固确立新三板住宿业领军企业地位。

  与此同时,君亭酒店先后荣获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中国酒店金光奖“中国酒店业最佳精选服务酒店品牌”、“中国酒店业中端酒店领军品牌”双料桂冠,并在“中国酒店30年-继往开来暨中国酒店业国际发展与创新高峰论坛”上,被授予“中国酒店业杰出成就金奖”。君亭酒店董事长吴启元表示,“我们要树立自己的江湖地位,君亭得以成功的关键在于我们的产品、定位、服务以及独特的文化艺术属性。市场定位的差异性及定价权是君亭生命力的根本保证。”

  从君亭酒店上半年的布局分析,君亭酒店将继续确保长三角区域的领先地位,并逐步由直营店为主的经营方式向委托管理及受托管理加盟模式发展,未来拓展趋势有望增长。同时,从新开业酒店的房价及产品特点看,君亭已开始向高端精选酒店发力。君亭酒店总裁从波表示,“我们将持续在产品品质、服务水准上保持领先优势,并最终在消费者体验和房价上体现我们和竞争对手的差异。”

  在近期召开的君亭酒店半年度工作会议上,吴启元董事长就目前中端酒店竞争格局,做了题为“狼群来了,如何生存?”的发言,清晰阐述了目前国内中端有限服务酒店的竞争格局,为君亭的未来发展做出了进一步的战略部署。吴启元提出,“狼群来了,君亭生存之道的核心,在于‘守正出奇’。创新、差异、改革、求变,将确保君亭酒店成为中高端精选酒店领域的引领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君亭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