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携程旅行口碑榜”发布 君亭酒店再获市场与顾客首肯

时间:2015-05-06 14:52    来源:美通社  

  近日,知名综合旅游服务平台携程旅行网发布了“2014携程旅行口碑榜”,上海中星君亭酒店以“综合评分4.5分高分(总分5分)”、“高达97%携程用户推荐入住”的佳绩,荣获“携程旅行口碑榜 -- 2014年度最佳酒店客房奖”。携程旅行口碑榜基于携程数千万用户的出行数据、携程攻略社区用户的真实点评和分享,并综合了用户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而出,是目前国内最全面、最权威、最可靠的旅游排行榜。

  君亭酒店屡获口碑大奖

  上海中星君亭酒店外景

  顾客的欢迎是君亭酒店最大的奖项

  携程旅行口碑榜评选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5年,据主办方携程网介绍,本届评选规模与参与人数为历届最高,榜单结果来自携程2.5亿用户的出行数据、携程攻略社区1.2亿用户的真实点评和分享以及360万用户投票,奖项基于携程网2014全年超过1000万实际入住旅客的点评和评分得出。

  此次荣获“携程旅行口碑榜 -- 2014年度最佳酒店客房奖”的上海中星君亭酒店坐落于上海人民路上,与豫园相邻。酒店拥有书吧、露天城市花园,陈设处处洋溢着居家美学的气息和东方文化的色彩,满足客人旅行和休闲的个性化需求。在公寓、客栈、民宿等各种多业态的酒店不断分食和抢占酒店住宿业的市场和利润的行业环境下,上海中星君亭酒店作为中端酒店,2014年平均入住率超95%,更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酒店客人70%以上是外宾,但仍创造了20%的回头客率。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中星君亭酒店并非第一次获得此类奖项。依靠良好的口碑,中星君亭酒店在各种酒店评选奖项中屡屡斩获佳绩,多次蝉联 Trip Advisor 到到网“最佳性价比酒店”、慧评网中国高端饭店口碑排行榜5强等多个实实在在的顾客口碑类奖项。

  作为国内中端精品酒店的领跑者,君亭酒店历经10年品牌创新,颠覆了国内精品酒店盈利模式,曾获中国酒店金枕头奖“最具投资价值酒店管理公司”、“最具商业价值中端商务酒店品牌”,世界酒店论坛“最具发展价值品牌酒店集团”等重量级奖项。通过文化精选、服务精选与产品精选,打造精选概念城市桃源艺术酒店,始终强调带给旅行者东方文化的体验积累。

  2015年,君亭酒店将以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长三角城市布点为核心,逐步布局全国一二线城市。今年7月,君亭酒店将于上海四川北路上再添第三家门店,配合周边多伦路的文化气息,打造咖啡和阅读主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君亭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