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中端酒店创新:君亭酒店深度嵌入房产合作开发

时间:2014-09-29 12:50    来源:美通社  

  随浙江德清君亭酒店的试开业,君亭酒店近日宣布,将加速与多种业态在中端酒店模式下的深度合作。除德清、三亚、昆山、南京、淀山湖这样城市新面孔外,杭州也将新增三家新君亭。

 

合肥银泰君亭酒店客房实景

  中星君亭的露台花园餐厅,兼具夜间的酒吧功能,俯瞰魔都

 

  君亭酒店的大堂是宾客又一社交空间

  传统的酒店式公寓的主要客户群是外籍商务人士、国内大型企业老板,社会高层人士及商用类公司,而在君亭看来,在不久的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85后人群涌入这块客群,受未来国内工作环境变化,新生代人群需适应移动工作、移动生活,同时对居所又有高品质要求。为他们度身定制的产品,需要既具备长住功能,又能够日租,适合旅行也适合居家。作为酒店和房产的跨界产品,需要提供有着足够吸引力的公寓返租方案。君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甘圣宏所说:“要达成这一点,作为中端精选品牌,除了核心标准产品外,我们必须根据业主的物业特点,来做与众不同的精选设计。” 君亭酒店业务的精选模式在与城市各类物业的嵌入性合作开发中,获得了显见的成效。

  合肥银泰君亭酒店所在的合肥银泰中心是银泰集团继北京之后第二个银泰中心项目,以银泰百货为主力店,汇集国际名品、高级写字楼、国际影院等综合商业业态。君亭酒店为银泰中心带来的,是江浙沪三地的商务客人,无论是品味还是消费能力,都是银泰中心最理想最坚实的客户群。且住店客人则可以经由电梯,从大厦的八楼直达银泰中心商场楼层。这家店目前的房价与周边五星级酒店相当,平均入住率85%,RevPAR 接近400元。一家摩登且高效的中端精选酒店在投入控制与市场表现方面更加吻合商业物业的开发需求。

  同样物业形态的绍兴世贸君亭酒店,处于绍兴中国轻纺城近旁,今年进行了全新的改造,除了硬件改造带来的辨识度更高的君亭风格,还压缩了客房数量,删除会议功能,将一到四楼的楼层腾了出来,变成一个精品化的高端面料市场。将轻纺市场零距离导入酒店,同时在酒店顶楼餐厅设置餐厅与咖啡沙龙,打造类似五星酒店行政楼层一般的、轻松惬意的商务洽谈氛围,两项并举,受到用户追捧。

  生活精选是中端酒店所必须打造的一个重点空间。君亭酒店梳理酒店与城市、与社区之间的辐射消费关系。每个层面的人们都需要匹配的社交空间。在这样一个空间里,可以会见商业伙伴,可以认识新的朋友。君亭人将要尝试的是“生活空间”概念,让更多的人在这个精心打造的公共空间去交流聚会,这是君亭继文化精选、服务精选之外,着力践行“生活精选”。

  除与房产开发商合作,还有酒店和公寓的跨界产品,早先在杭州君亭广场酒店已有探索,但更专注的产品也将会推出。酒店的每一个领域与品牌都应该有自己的独特标签,而不是简单的高星级做减法或是经济型做加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9/086140706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9/086140706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9/0861407060-c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君亭酒店,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