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酒店业玩跨界 航空+酒店联合成新常态

时间:2016-05-30 00: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不同行业对“跨界”这个词语的理解都不同,简而言之,就是两种或两种以上的产品跨越设计及概念界限的合作,这种合作往往可以带来全新的商业模式。

  酒店+奢侈品 催生新一代高尚生活方式

  对于酒店业的跨界,我们并不陌生,比如奢侈品在酒店业的涉足,像Bvlgari Hotel酒店,兰博尼酒店等,Ferragamo,Armani,Versace,Moschino等知名品牌都也都已经涉足酒店业并有所斩获。除打造品牌酒店外,酒店内部也会有跨界合作,比如邀请米其林星级厨师到店为客人烹饪美食,或者与品牌的设计师合作,打造艺术展览等,至于酒店的洗浴护肤用品、影音系统、床头闹钟等等就更是数不胜数了。

  万豪+东呈 瞄准中档酒店市场

  今年初,万豪国际集团与中国本土的东呈酒店集团签署独家发展协议,将在中国内地市场联合推出定位中档的“万枫”酒店品牌。据了解,东呈目标在五年内开140家万枫酒店,预期其中100家将于2021年前开幕。据了解,中国版的万枫酒店将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全新设计,除了保留传承万枫的美国调性与品牌标准之外,针对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做一些改良和优化,足以见得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此次合作,也是继印度布局之后,万枫在亚洲布局的第二个市场。

  可见,中外合作已成酒店行业发展新趋势,各自发挥优势,强强联手,共享市场。

  MU+SPG 亚洲首个常旅客项目诞生

  近日,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与中国东方航空联合宣布推出全新独家深度合作项目——悦享东方计划。“悦享东方计划”开创亚太地区首个航空公司与国际酒店集团顾客忠诚度计划跨界合作的先河,它也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继2013年与达美航空联袂推出Cross Rewards及2015年与阿联酋航空联袂推出Your World Rewards后,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联手打造的独家跨界常旅客计划。

  

 

  据介绍,此次“悦享东方计划”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线,消费者在乘坐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航班或入住全球参与SPG俱乐部计划的酒店时,可尽享从飞行到入住整个行程的旅行体验。加入“悦享东方计划”后,SPG俱乐部和“东方万里行”的精英级会员将同时享受到两个计划的丰厚礼遇及专属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业,航空+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