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Airbnb推介《星球大战》主题酒店

时间:2016-01-13 12:04    来源:环球网  

  【点睛】

  你是否幻想过在《星球大战》主题酒店里度过懒懒的悠长假期?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Airbnb”(空中食宿,为用户提供各式各样的住宿信息的网站)发布了一系列以电影《星球大战》为主题的酒店,吸引了广大影迷的目光。

  这些造型奇特、栩栩如生的酒店有的看起来像电影中的“死星”(强大又可怕的超级武器),有的像是“塔图因”(天行者家族的故乡行星)上的住宅。对于《星球大战》的超级粉丝来说,它们就如同“天外来物”一般,散发着强大的吸引力。

  这些酒店分布在世界各大角落,比如智利、加利福尼亚州和东京。酒店价格并不高,有些甚至还配有私人游泳池,但由于奇特的造型,其舒适度就可想一般了。可以这么说,酒店的设计初衷不是“舒适”,而是“个性”。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座造型类似于“豆荚”的酒店是以“天行者”卢克(电影主角之一)的家乡“塔图因”上的民居为原型设计的,而位于东京市某高塔内的一处主题酒店已经开始对外出租。现在,就让我们跟随《每日邮报》的脚步,一起来参观一下这些别出心裁的酒店吧。(实习编译:孙萌)

  

      智利埃尔基多姆斯天文酒店,七大主题民宿酒店之一,造型奇特,看起来如同“塔图因”上的民居,屋顶是可拆分式的,夜晚你可以躺在床上静静地欣赏漫天星光。

  

      加利福尼亚州先锋城“蜻蜓沙漠”酒店,房内配有小厨房,柔软的沙发和大床,桌子以及许多大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Airbnb,主题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