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海航酒店总裁John Kidd出席中国--西班牙旅游与接待业国际会议

时间:2015-09-10 19:03    来源:美通社  

  第五届中国-西班牙旅游与接待业国际会议暨南开大学第三届旅游国际学术研讨会于9月3日至9月6日期间在中国天津市顺利举行。海航酒店集团总裁 John Kidd 受邀作为重要访谈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国-西班牙旅游与接待业国际会议创办于2010年,最初宗旨是加强中国和西班牙这两个旅游大国的学界与业界之间的深入交流,探讨学术研究与商业合作的新机遇。经过五年发展,会议已经逐步成为中国与欧洲旅游研究与实践交流的平台。本次会议由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与西班牙巴列阿里群岛大学旅游管理学院联合主办,参加会议的包括国内外旅游研究顶尖学者、国内高校教师及博士生以及业界代表,海航国际酒店集团作为承办单位与两个高校和众多学者一起参与了会议的讨论。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旅游与接待业研究和产业实践中的“新趋势,新现象,新方法和新对策”。会议三天包含了多个旅游专题的研讨和旅游企业嘉宾的演讲,对旅游行业各个方面和未来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除了海航酒店集团的领导,还包括国家旅游局、去哪儿网、百度、凯撒旅游、上海迪士尼等多个企业的高层人士。

   海航酒店集团总裁Mr. John Kidd演讲现场

海航酒店集团总裁Mr. John Kidd演讲现场

  在本次大会上,海航酒店集团总裁 John Kidd 就“‘新常态’下的中国酒店业”的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John Kidd 在此议题上谈论了中国酒店行业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策略。John 认为,在当今中国经济发展放缓的背景下,五星级高档酒店以及经济型酒店的盈利水平也在逐步下降,而中档型酒店却在此时迎来了发展机遇,成为了中国酒店业投资的新重点。关于中国酒店国际化的发展,John提出中国的酒店集团通过收购国际公司可以分散风险,同时中国酒店在国际市场的优异表现能够降低风险并提升资产的价值。由于时间和签证问题的限制逐渐减小,中国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出境游客,从而给中国的酒店集团在海外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

  John作为海航酒店集团的总裁,指出海航酒店集团是中国的民族酒店品牌,将会充分利用广阔的海航集团的资源,包括航空公司、直升机、游轮公司、旅行社、金融公司等各个领域,实现在中档酒店的有力投资。在发展国内中高档酒店的同时,海航酒店集团致力于布局海外市场。突出布局海航航线沿线城市和海外首都城市,立足成为中国出境游客海外酒店的首选。

   海航酒店集团总裁Mr. John Kidd与西班牙酒店业同行及西班牙国家旅游局领导合影

    海航酒店集团总裁Mr. John Kidd与西班牙酒店业同行及西班牙国家旅游局领导合影

  海航酒店集团

  海航酒店集团是海航旅游集团旗下的酒店业务单元,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高端酒店集团,海航酒店集团拥有全球性的酒店网络,截止2014年底,海航酒店集团在国内外30多个重点城市拥有控股和委托管理的酒店93家,客房总量超过30000余间,已形成包括高端奢华酒店、商务酒店、度假酒店、快捷酒店、产权酒店等多元化的资产组合。是世界饭店集团300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民族酒店品牌、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公司。

  关于唐拉雅秀国际酒店及度假村

  “唐拉雅秀”源于一个属于唐古拉山的美丽传说,承载着念青唐古拉山脉守护神始于远古的美好祝愿与福泽。唐拉雅秀系列酒店以“和、雅、至、静”为品牌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将富有东方神韵和文化风情的系列酒店品牌带给世人,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将源于自然的美好祝福和现代酒店艺术完美结合,以东方的待客之道,让普天世人享受到大隐于市朝的美好酒店体验。

  唐拉雅秀国际酒店及度假村有限公司是海航集团旗下运营全系列酒店品牌的专业酒店管理公司,拥有以“博唐”、“唐拉雅秀”、“珺唐”、“逸唐”为子品牌的全系列酒店品牌,向客户提供从顶级奢华酒店,到豪华五星级酒店、文化型精品酒店、以及商务型酒店等的全套酒店品牌解决方案。致力于专业的酒店运营管理,从事酒店设计咨询、运营管理和投资管理,提供专业的集团化酒店运营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航酒店,中国--西班牙,旅游与接待业,国际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