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洪霞获“2015年度第一届海航酒店集团PR大使”称号

时间:2015-09-09 10:12    来源:美通社  

  -“无以坚持不为梦”

  每个行业都有一个荣誉,让所有从业人魂牵梦绕,孜孜以求。对于海航酒店集团的PR们,这份荣誉的名字叫:“PR大使”。作为三亚唐拉雅秀酒店传讯经理的洪霞是幸运的,她以综合成绩第一名,获得了“2015年度第一届海航酒店集团PR大使”称号。为时半月的“PR大使”评选活动,得到了所有海航酒店集团PR经理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经过集团品牌管理部与酒店总经理共同打分,就创意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公关写作与专业能力、危机管理能力、计划与耐力、学习力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衡量,才能如期评选出1位PR大使。可以说“PR大使”这一殊荣,代表着当选人的多重能力都在整个海航酒店集团内被高度肯定。

   海航酒店集团PR大使 -- 洪霞

海航酒店集团PR大使 -- 洪霞

  洪霞的当选,自然也是实力卓越的证明。自2014年10月13日加入三亚唐拉雅秀酒店,担任酒店传讯经理一职以来,她便全面负责公关部日常运营及酒店对外宣传推广工作。工作上,她雷厉风行、创意不断,不张扬,却总是给人带来惊喜。平日中,她恬静细腻,阳光积极,喜欢用文字感悟生活中的那些无常与有趣。洪霞始终文雅,她热衷于将情怀体现在酒店的每一项工作中,倾力提升三亚唐拉雅秀和唐拉雅秀品牌的人文价值。

   三亚唐拉雅秀酒店总经理梁耕耀、海航酒店集团PR大使洪霞与孩子们合影

   三亚唐拉雅秀酒店总经理梁耕耀、海航酒店集团PR大使洪霞与孩子们合影

  在酒店近期举行的慈善义卖活动中,她和同事们以出色的创意策划和执行力,短短两天时间就筹集了六万多元的爱心善款。义卖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三亚市贫困小学,用来改善学生们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用爱心为当地的孩子照亮希望。“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是海航集团和唐拉品牌一直以来秉承的企业文化精神。”在洪霞看来,尽自己所有的能量,去温暖更多的人,这是她做事的动力,也是她做人的初心。

  每个点滴的进步,都少不了团队的协作。洪霞说,她要感谢那些跟她披星戴月、并肩作战的队友。更要感谢三亚唐拉雅秀酒店总经理梁耕耀先生的大力支持,正是他卓越的酒店管理才能以及让人信赖的领导风范,帮助她更清楚、也更坚定自己所热爱的这条职业之路。

  山水一程,歌一程。职业生涯的每一步,都需要汗水、耐力与坚韧。与同事们携手走过的那些压力与困苦,转眼就烟消云散,只留下足以铭记的浪漫谈资。未来,唯有以诚相待。光芒,自然如影随形。

   三亚唐拉雅秀酒店

三亚唐拉雅秀酒店

  海航酒店集团

  海航酒店集团是海航旅游集团旗下的酒店业务单元,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高端酒店集团,海航酒店集团拥有全球性的酒店网络,截止2014年底,海航酒店集团在国内外30多个重点城市拥有控股和委托管理的酒店93家,客房总量超过30000余间,已形成包括高端奢华酒店、商务酒店、度假酒店、快捷酒店、产权酒店等多元化的资产组合。是世界饭店集团300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民族酒店品牌、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公司。

  关于唐拉雅秀国际酒店及度假村

  “唐拉雅秀”源于一个属于唐古拉山的美丽传说,承载着念青唐古拉山脉守护神始于远古的美好祝愿与福泽。唐拉雅秀系列酒店以“和、雅、至、静”为品牌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将富有东方神韵和文化风情的系列酒店品牌带给世人,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将源于自然的美好祝福和现代酒店艺术完美结合,以东方的待客之道,让普天世人享受到大隐于市朝的美好酒店体验。

  唐拉雅秀国际酒店及度假村有限公司是海航集团旗下运营全系列酒店品牌的专业酒店管理公司,拥有以 “博唐”、“唐拉雅秀”、“珺唐”、“逸唐”为子品牌的全系列酒店品牌,向客户提供从顶级奢华酒店,到豪华五星级酒店,文化型精品酒店,及商务型酒店等的全套酒店品牌解决方案。致力于专业的酒店运营管理,从事酒店设计咨询、运营管理和投资管理,提供专业的集团化酒店运营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洪霞,海航酒店,PR大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