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海航酒店集团获“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两项殊荣

时间:2016-09-05 19:11    来源:美通社  

  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召开。海航酒店集团凭借其创新的经营管理模式及积极的品牌影响力,获2016年度最受欢迎酒店集团品牌荣誉。同时,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兼CEO白海波先生获2016年度行业领袖殊荣。

海航酒店集团获2016年度最受欢迎酒店集团品牌

  海航酒店集团一直以“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为己任,力求成为国人境外游首选酒店和高端访问的首选入住酒店品牌。截至2016年年初,海航酒店集团在国内外重点城市拥有控股和委托管理的酒店500余家,客房总数近90000间,已形成从奢华酒店到中高端酒店的完善品牌布局,满足商务和休闲旅客的不同需求。“唐拉雅秀”是海航酒店集团倾力打造的奢华五星级酒店品牌,经过近3年的筹备,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于今年3月23日盛大开业。这是中国本土奢华酒店品牌中第一家在欧洲市场全权进行自建自管的五星级酒店,将西方的酒店管理理念和传统的东方待客之道有机结合,力求紧跟市场变化,满足消费者需求。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2004年发起创办至今,是针对全国区域,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五星级酒店的大型酒店行业评选,每年报名参评的五星级酒店达400-500家之多。金枕头奖旨在为日益增长的酒店消费群体提供更多资讯,并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此次获奖是对海航酒店集团在品牌影响力、服务品质以及综合实力方面给予的肯定及认同。

  关于海航酒店集团

  海航酒店集团是海航旅游集团旗下的酒店业务单元,成立于1997年。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高端酒店集团,海航酒店集团拥有全球性的酒店网络。截止2016年3月底,海航酒店集团在国内外重点城市拥有控股和委托管理的酒店500余家,客房总量近90000间,已形成包括高端奢华酒店、商务酒店、度假酒店、快捷酒店、产权酒店等多元化的资产组合。是世界饭店集团300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民族酒店品牌、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公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航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