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全新官网上线

时间:2014-11-12 15:20    来源:美通社  

  经过半年多的改版工作,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官方网站www.szahotel.com 及手机网站 m.szahotel.com 于日前正式上线。全新网站整合了深航酒店多家成员酒店分网站,宾客可“一站式”预订深航酒店旗下众多成员店客房及相关服务。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全新官网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推出的全新网站较旧网站有了较大提升,增加了预订渠道和会员模块,版面内容更全面,视觉体验更完美。

  亮点一:自助选房及预订

  此次推出的在线预订系统经过特别定制,十分简约和直观,客人可轻松查询深航酒店旗下多家酒店的客房情况、房价、房型及酒店信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房间,并自助快捷预订,令预订旅程成为愉悦的体验。此外,官网上所有成员酒店客房均保证100% 网络最优惠价格。

  亮点二:注册会员享乐多

  会员模块囊括了鹏尊会“会员专享优惠”、“积分兑换”等板块。现加入鹏尊会,即可尊享8.5折餐饮折扣及特色礼品,官网预订客房免费房型升级等礼遇。

  此外,网站还悉心关照宾客在入住期间的其他个性化需求,提供了美味佳肴、住宿体验、会议与宴会、休闲娱乐等优惠精选。

  手机网站 m.szahotel.com 则综合了新版官网的特点,以快捷的客房预订及订单查询,零时差响应的会员服务,让客人尽享手机官网的便利,弹指间感受贴心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1/0861408399

  关于深航酒店管理公司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作为“中国最具规模饭店管理公司30强”,旗下拥有“深航国际”(阁下陆地上的头等舱)、“深航假日”(新体验 新感动)、“深航精品”(飞(非)一般的住宿体验)三大品牌。公司迄今管理了64家酒店,分布在深圳、三亚、桂林、大理、郑州、武汉、沈阳、喀什、金秀、防城港等大中城市和著名风景区。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专注于特色形态酒店领域的规划与管理,将航空便利与酒店文化主题和地域特色完美结合,成功打造了如“深圳深航国际酒店”、“梅州客天下深航国际酒店”、“广西金秀盘王谷深航假日酒店”、“山东圣德深航国际酒店”等极富主题特色且在业内享有盛誉的主题文化类酒店项目。作为中国特色主题文化酒店的倡导者和领跑者,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重视品牌建设,继续走民族酒店品牌发展之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官网上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