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普惠公司庆祝巴航工业E190-E2飞机获巴西民航局、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与欧洲航空安全局认证

时间:2018-03-12 11:31    来源:中国网  

   美国康涅狄格州东哈特福德市,2018年3月5日:普惠公司,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旗下一员,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巴航工业)庆祝E190-E2飞机获得巴西民航局(ANAC)、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与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三家监管机构颁发的型号认证这一重大里程碑。这款飞机使用普惠公司齿轮传动式涡扇™(GTF)发动机作为唯一动力来源,并计划于4月随威德罗航空公司(Widerøe)投入运营。

  

      巴航工业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斯莱特里(John Slattery)表示:“今天是E2项目的所有参与方欢庆的日子,这包括巴航工业的员工、我们的客户与供应商。对于复杂程度达到E2水平的项目而言,完美地按计划获得型号认证是对卓越团队协作的见证。在此背景下,我要特别认可普惠在这一进程中的核心角色与支持,并对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所具有的出色能力祝贺我们普惠的朋友,这款发动机将在未来数十年中为E2提供动力。”

  普惠公司商用发动机项目副总裁汤姆·佩兰德(Tom Pelland)表示:“我们向巴航工业取得这一历史性的成就致以祝贺,并感谢所有敬业专注的巴航工业与普惠员工的艰苦工作。我们荣幸地为E190-E2 飞机提供动力并期待它在未来向我们的客户与其乘客带去众多优势。”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航空发动机、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法明顿市,为全球建筑业和航空业提供高科技系统和服务。欲了解有关联合技术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utc.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普惠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