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下周三公司限售股上市数量超3亿股

时间:2018-03-11 16:41    来源:大众证券报  

   据数据显示,下周(3月12日至16日)A股限售股上市数量共计38.99亿股,以周五收盘价计算,市值443.13亿元,较本周有所增加,规模较大的共有三家公司,分别是ST保千里、中国国航、正源股份,数量均超3亿股,且均为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

  曾创造28个“一字”跌停记录、被称为“跌停王”的ST保千里将有13.6亿股于3月12日限售到期,此次解禁的定增股东为深圳日昇创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庄明、蒋俊杰、陈海昌、庄敏。资料显示,2015年ST保千里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共计28.83亿元,当时的增发价为2.12元。在经历了28个“一字”跌停创A股记录后,ST保千里股价在2元以上震荡,昨日收盘价2.28元。不过,截至记者昨日收稿,该公司尚未发布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中国国航日前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3月非公开发行 144006万股中的92658.5万股限售股将于3月12日上市流通,解禁股东分别为中国航空集团、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中原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财通基金、兴业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汇安基金、易方达基金。昨日,中国国航微涨0.08%,收于12.84元,较增发价上涨了64.8%。

  正源股份昨日公告称,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32967万股,上市流通日为2018年3月14日;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数量为1家,解禁后四川国栋建设集团不再持有有限售条件股份。公司日前发布控股股东增持进展的公告:截至2018年1月15日,正源地产以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7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51%,超过增持下限的50%。(陈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限售股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