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2018中国经济模式创新发展峰会召开,聚焦云付通集团创新实践成果

时间:2018-03-28 17:54    来源:互联网  

   在各大经济、金融活动中频繁亮相的云付通集团引起了社会各行业领域的关注,云付通集团借势发力,于3月27日在北京举办2018中国经济模式创新发展峰会。云付通集团黄秋锦董事长在会上正式公布企业创新实践成果,全面阐述云付通集团创新模式在各领域的应用。

1.jpg

  ▲云付通集团董事长黄秋锦先生(中)总裁张俊辉先生(左)著名经济学家吴晓求先生(右)

  云付通集团董事长黄秋锦指出,云付通集团致力打造“消费分红”的大商业生态系统,通过金融和产业的有机结合,帮助实体企业解决资金和销售的难题,改善企业发展的市场环境,为新时期企业的发展开辟新的道路。在发展过程中,云付通集团始终围绕企业的发展目标,引入创新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制定出可行的发展战略,采取有效措施和创新方法,带领本企业和合作企业取得快速发展。 

  金融公司可以借助实体产业,逐步脱虚向实,激发企业发展新活力,而云付通集团的消费分红创新模式有利于优化实体产业资源配置,实现资源共享,在拓宽实体产业发展广度和深度的同时也为金融行业注入新活力。

1.jpg

  ▲云付通集团董事长黄秋锦先生

  为进一步使消费金融为实体产业赋能,云付通集团通过实施“互联网+”战略,打造基于“云支付系统+产业板块”的大商业生态系统。在这个商业系统内,囊括了汽车、地产、硬件、保险经纪、置业、旅游、教育、珠宝、汽车养护、母婴、游戏等领域的产业平台,这些产业平台通过科学实施创新的消费分红模式,成为消费资本论的实践者,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福音。 

  对于云付通集团的商业模式之所以迸发如此强劲的创新活力及生命力,黄秋锦董事长强调了云付通集团商业模式的基本原则,即坚持科学创新、利益共享、诚实守信、循序渐进、可操作性的原则。“在这五项基本原则的指导下,云付通集团创新商业模式的创新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创新,是对传统商业模式根本性的创新,而不是将传统商业模式改头换面。”黄秋锦董事长说道。

1.jpg

  ▲与会人员合影 

  关于中国经济模式的创新,无论在宏观还是微观层面,都与国家、企业与消费者息息相关。作为消费资本论的实践基地,云付通集团正一步步落地消费资本论的运用,坚持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进一步完善企业发展的创新商业模式和经营方式,力争成为新时期企业创新的示范,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付通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