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品藏夏冰西藏天然山泉水结缘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

时间:2018-10-30 13:58    来源:商务财经网  

   备受海内外佛教界瞩目的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如约而至,于2018年10月27日—31日在福建莆田市举行,海内外高僧大德及嘉宾缘聚莆田,共襄盛举。此次论坛以“交流互鉴,中道圆融”为主题,内涵深广。

  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由中国佛教协会和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福建组委会承办。拉萨品藏饮品有限公司有幸为本届论坛的千僧斋供养“ 品藏夏冰西藏天然山泉水”。

  作为一家生产水的企业,深知中国传统文化中“上善若水”的深刻寓意: 至高的品性像水一样,泽倍万物而不争名利。水为至善至柔,水性绵绵密密,微则无声,巨则汹涌;与人无争且又容纳万物。水有滋养万物的德行,它使万物得到它的利益,而不与万物发生矛盾、冲突,人生之道,莫过于此。

  林勋董事长表示:品藏饮品公司一直不断的学习水的这些优良品质,融入到企业文化之中,提供高品质的天然饮用水服务大众,是拉萨品藏饮品有限公司所秉持的理念;慈悲友善,泽被万物,也是品藏饮品公司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希望此次结缘佛教论坛,供养千僧斋用水能为企业结下一枚具有佛教精神和传承的种子, 也祝福倡导企业社会责任的每一家企业基业长青,服务大众,造福有缘!

  拉萨品藏饮品有限公司恭祝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圆满成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品藏夏冰,消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