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从休闲零食到社交新贵,和成天下推动槟榔走入新消费时代

时间:2018-10-15 11:37    来源:洞察网  

   10包高端槟榔 7包和成天下

  由中国槟榔领导者口味王集团出品的和成天下槟榔,自2014年上市以来,仅用2年就成为湖南第一;2018年,整体累计销量更是超4亿包。经权威机构尼尔森的最新市场调研数据显示,2018年,每消费10包高端槟榔就有7包是和成天下,成为高端槟榔市场的领军者。

  

 

  (口味王集团总裁陈义先生宣讲品牌未来展望)

  拓宽消费渠道,有湖南人的地方就有和成天下

  大部分湖南男性都爱吃槟榔,槟榔是他们的日常提神醒脑、缓解工作辛劳的休闲食品。

  好的槟榔入口柔软有嚼劲、香味浓郁不烧口、凉感适中劲道足、甜味坚挺不腻人,这是和成天下深得人心的原因。和成天下区分于烟果槟榔的色泽,既保留传统口味的劲道,也顺应现代人健康需求,实现了口味与制作方式双重升级。

  在渠道上,和成天下不仅深耕湖南这片红海,还拓展湖南以外的蓝海,走向全国。让只要有湖南人的地方,就有和成天下。为了应对未来销售模式的转变,口味王集团也即时跟进电商渠道的销售模式,不断摸索槟榔产业的新零售模式,研究和设计槟榔产品更多消费场景。

  

 

  (口味王集团营销总监龚伟华先生公布热销成果)

  深耕产业多年,100%海南原果的坚持

  和成天下一直以“三好槟榔”为标准进行生产,即果子好、工艺好、口味好,每一步都离不开其背后产业链的支撑。和成天下将眼光放在公认的 “中国槟榔之乡” 海南万宁,率先与海南政府达成战略合作,以企业园区的方式拉动产业发展和农民就业,高价收购海南槟榔确保农户增收,保障能够100%选取海南优质槟榔果制作和成天下槟榔产品。

  口味王集团在促进农户就业上也是不遗余力,一方面大力推广无烟熏技术,推动农户生产标准化,激发海南当地农户和加工者的热情,一方面斥巨资建立后安、东澳两家高标准深加工厂,解决了4000多人的就业,带动了海南的经济发展,并从根本上极大缓解了海南“乡村衰退”的问题。同时就在2017年,海南万宁地区槟榔产业总产值首度突破30亿元大关,可想而知口味王集团已不仅将一个小槟榔做成了一个庞大的惠民产业,而且更是助力地区经济发展和引领了槟榔产业链升级。

  “产业升级”应对“消费升级”,紧贴趋势大胆创新

  如今的中国槟榔产业正处于快速变革与发展阶段,消费市场潜力巨大,然而在消费升级趋势下,人们对槟榔开始往“吃好点,吃少点”的需求变化。因此,各大槟榔品牌也面临越趋严峻的市场变化与考验。口味王顺势而为,率先推出高端槟榔品牌“和成天下”,紧贴“消费升级”的趋势,产品一经面世,备受好评。可以这么说,“10包高端槟榔,7包和成天下”。事实上,吃槟榔的习俗有史可循,唐人欧阳询在《艺人类聚》中说:“槟榔,士人以为贵,款客必先进,若邂逅不设,用相嫌恨。”可见槟榔自古以来就是一种款客佳品。后来,海南人民还以槟榔作为订婚和嫁娶的聘礼。发展到今天,槟榔已是许多地区逢年过节摆上桌款待宾客、寓意吉祥的社交新贵。和成天下的出现,正迎合这一社交需求,让宾客享受更高端的槟榔佳果款待,体现主人的尊重和诚意。

  口味王集团以“为消费者提供放心槟榔”为使命,从首创槟榔原籽蒸汽烘干法变革传统的熏制法,是第一个进行自动化生产,并拥有槟榔行业唯一一个具备CNAS认可资格的食品安全检测中心。实现从技术源头以一己之力扭转海南“遍地榔烟”的壮举,到用心研制更健康的青果槟榔,和成天下槟榔不断推动行业的自我蜕变。

  

 

  (口味王集团技术副总裁匡凤姣先生讲解品牌工艺技术)

  同时,口味王集团与海南相关政府部门携手制定并提高槟榔标准化种植标准,建立槟榔种植示范园区,用更科学的种植模式从源头上保证了槟榔质量,并成立了槟榔技术研究所,通过产研结合,加速槟榔技术创新成果的转化,引领槟榔产业健康发展,争创全国食品行业龙头企业。

  2018年,和成天下槟榔在高端槟榔市场领域中的15元款销量同比增长152.49%,市场份额占比65%;20元款销量同比增长272.73%,市场份额占比75%;2018年新上市30元产品,市场份额占比95%。作为湖南槟榔领导者的和成天下,推出高端槟榔产品的目标是深化高端布局,持续推动产业升级及消费升级,保持行业领先的优势及领导地位。

  

 

  (口味王集团营销总监龚伟华先生公布热销成果)

  正是由于对品质的追求,和成天下槟榔才能满足广大槟榔爱好者的喜好,上市后仅用2年时间就成为湖南槟榔行业的销量第一,并成为国内高端槟榔市场的领军者;也正是由于秉承“做一颗好槟榔”的企业理念,和成天下槟榔才能成为槟榔业界的高端标杆,引领槟榔产业链升级和带动槟榔消费升级,促进槟榔行业健康发展。

  

 

  (和成天下厂商现场发布高端系列新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和成天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