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恒洁,用设计点亮生活——恒洁完美谢幕上海国际厨卫展

时间:2018-06-11 14:58    来源:中华网  

       68日,有着“卫浴界奥斯卡”美誉的2018年上海国际厨卫展(KBC)圆满落下帷幕。本届KBC是恒洁第15次参展,也是连续第四年以800平方米特大展台呈现品牌形象。此次展会上,恒洁发布了“卫浴消费趋势白皮书”及Q10智能一体机、全新浴室柜系列等多款重磅新品,以行动推动了“用设计点亮生活”的美好愿景。

恒洁,用设计点亮生活——恒洁完美谢幕上海国际厨卫展

恒洁卫浴展厅

权威解码卫浴消费趋势白皮书

恒洁卫浴发现,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化和消费主力群体的迭代更新,普通消费者对卫浴产品的“要求”也发生了变化。为了对这一“变化”进行更加明确的解读,恒洁卫浴联合暨南大学、腾讯家居共同发布了《2018 中国卫浴消费趋势白皮书》。活动现场,专家学者对白皮书进行了深度解读,并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卫浴产品和空间趋势的第一手数据。恒洁在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专注和创新。此次白皮书的发布亦代表了恒洁将专注品牌年轻化升级,与消费者建立更有温度和年轻化的沟通方式。

恒洁,用设计点亮生活——恒洁完美谢幕上海国际厨卫展

上海恒洁卫浴发布会现场

新品亮相,打造卫浴空间无限可能

65日展览首日,恒洁卫浴不仅以大气的展厅布局和体验获得众多瞩目,而全新亮相的新品浴室柜和智能双Q等明星产品都忠实秉承了恒洁“让智能更实用,让设计更人性”的设计宗旨,让人性化智能的理念得以全新升级。

据《2018 中国卫浴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作为消费主力的80后、90后,他们对于家居产品的期待中,科技和颜值是最重要两方面。格调十足的新品浴室柜系列,恰好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颜值”的需求。

简奢系列浴室柜采用精致五金配件、五层防护面板,经久耐用。大理石台面简洁大气,便于打理。独特45度内切工艺设计搭配精致把手,抽屉和开门式组合设计拥有更多收纳空间。而设计新潮的摩登系列浴室柜,以不对称设计增添趣味,自然纹理面板和隐形把手设计,特显朴素简约风格,石材台面便于清理,360度镜柜让收纳更灵活。现场嘉宾无不感叹于这些都市卫浴空间的酷炫新品。

如果说浴室柜产品满足了消费者对颜值的关注,智能马桶则承载着消费者对科技的关注。恒洁旗舰系列“智能双Q”家族带来的新伙伴——Q10智能一体机,不仅搭载一键旋钮、活水即热、水漩能、智能翻盖等智能双Q系列的核心技术,更增添了全新的“智感即冲”功能:男士小便可自动冲水,使用者离坐自动冲水。实现了智能坐便器人文关怀的再次升级。至此,加上曾前后揽获美国工业设计大奖的双Q系列智能一体机,恒洁智能双Q产品矩阵实现了对智能卫浴生活需求的进一步满足和提升。

恒洁,用设计点亮生活——恒洁完美谢幕上海国际厨卫展

恒洁卫浴收获多项大奖

今年也是恒洁卫浴走过的第20年,作为国内卫行业浴的领导品牌,专注和创新始终是恒洁重要的品质。随着消费升级,恒洁卫浴从消费者的个人体验出发,致力于打造“产品、服务、品牌”三者融合的完整化体验。2018KBC展会虽已落幕,但“恒于心,专于质”的理念将持续影响着恒洁大家庭里的每一个人,为用户带来更为贴心极致的卫浴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展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