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7中国汽车高新技术论坛暨车联网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时间:2017-08-10 18:42    来源:商务财经网  

8月8日下午,“2017中国汽车高新技术论坛暨车联网展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此次论坛活动由成都鹰明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探讨目前中国车联网产业的发展、车联网如何改变民生、车联网如何通过大数据云系统给民生带来便利,以及中国汽车高新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2017中国汽车高新技术论坛在京举办

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国家信息中心主任徐长明等领导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国内众多高精领域的行业专家们在此次论坛上就中国车联网未来趋势和解决方案展开了深度讨论。

行业专家们就中国车联网未来趋势和解决方案展开深度讨论

在会上,成都鹰明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提出了以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硬件构建的大数据云系统为核心,特别是以“透明工厂”和“互联移动”为触点,通过线上i车i生活APP,打造完整的全产业链闭环,解决了传统车联网面临的数据净化、孤岛问题,更使得其云端数据全程可追溯,并能通过大数据的分析和应用指导供应商和维修厂的经营决策。与此同时,该大数据云端系统还真正实现了从线上智能应用到线下便捷服务,从大数据云端到智能硬件的联动结合,真正实现了“自由云端+高端专利智能硬件+闭环服务支付场景”。

现场展示的车联网高精技术黑科技产品受到与会嘉宾的关注

据了解,作为一家车联网企业,成都鹰明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做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宗旨,致力于建立健全机制、加强自律,从而发挥行业引导和监督作用。本次论坛上,他们再次向外界传达了其大数据云端系统推出的i车云镜,这一中国车联网高精技术黑科技产品不但拥有超前的全屏流媒体及安全辅助系统等众多核心技术,还能通过高效移动与鹰明云端系统、用户手机应用等互联互通,从而实现了包括车联网云系统人车互动、智能语音驾驶娱乐、高精度地图等在内的OEM解决方案——通过真正的车联网服务,连接人、车与生活,打造一个完整的智能生态平台,努力成为行业领域的新风向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高新技术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