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香江引领家居行业推进创新展会模式

时间:2017-01-19 14:15    来源:羊城地铁报(广州)  

  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IFIF家创会)新闻发布会日前在深圳举行,本届展会将于2017年4月20日~24日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办,展会主馆达10万 ,并设有五大分会场,合计展出面积达100万 ,参展商逾1100家。IFIF家创展承办方香江执行总裁翟栋梁表示,香江家居产业将集聚全国最好的资源,以展会全程服务商的姿态,为西部家居市场打造更强势的展销平台。

  会上,众多深圳本土家居企业表示对IFIF家创会高度关注和认可。雅兰集团总经理吴为表示,成都近年来的发展让很多沿海企业一改对西部城市消费力的认知,但苦于没有一个合适的平台承载企业在西部的发展,IFIF家创会打破了成都以往展会的模式,整合政企商资源,引入珠三角“产地展销”模式,加上“智能家居”和“家居创新设计”的重头戏,加之香江在家居行业三十多年的积淀,必将能够很好地引领珠三角企业进入西部拓展市场。(经讯)

  (原标题:香江引领家居行业推进创新展会模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行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