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广育德智能标识成功入驻2017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会

时间:2017-10-24 15:23    来源:创头条  

   2017第33届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将于11月4-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召开,本届展会汇聚餐饮、教育、零售、服务、互联网+等18个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项目,拟设展位300多个,参展品牌逾200家,“广育德”作为本届连锁品牌服务商参展,欢迎各位前往咨询洽谈合作事宜。

  广育德创始于1880年,由中国红十字会创始人吕海寰先生亲为题字。历经百年沉浮, 几代广育德人坚持“以德立身”的企业信念并将其发扬传承。1992年,广育德的传人重新创业,成立北京广育德视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标识领域25年,现已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广育德即将亮相2017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自2012年公司股改至今,经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业调整,广育德已成功实现了从传统标识制造企业转型为以创客中心、3D成型、标识智能系统管理为核心的高科技公司。主要服务范围包括标识智能远程管控、标识节能、标识维修与保养等。现设有广育德(武汉)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武汉诚客科技有限公司两个研发中心,负责产品研发与运营。1.jpg

  基于市面上传统标识行业遇到的问题,我公司放眼未来根据市场需求研发了集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物联网通信系统与互联网交互系统、云管理平台以及无线移动通讯技术于一体的综合智能标识管理系统。此系统可对门楣灯箱、户外招牌的故障进行GPS定位报警、提供能耗数据统计、实现标识、标牌、灯箱的远程开关控制,对电流、电压、环境温度湿度等进行时时管控。既满足了对灯箱的安全运行、能耗监控、高效节能、远程控制、智能保护、准确定位等多方面需求,又提高了客户的监管能力、人员利用率、规范科学化管理水平及降低灯箱用电能耗、人员成本。目前,公司研发的标识智能管理系统已广泛应用于银行、地铁、连锁等行业领域。同时,为了方便标识管理与智能报修,公司开发了标识维修平台——扁担帮,目前已涵盖全国300多个城市,注册维修师傅数量超过10000人,月订单流水超过200万。

2.jpg

  公司从业二十五年,业务范围涵盖标识行业的全产业链,以打造顶级产品为目标,引入国际化的标识行业理念,为客户提供全门类的标识制造及服务。公司以北京为总部基地,实行中枢式运营管理,在十几个省会城市设立生产基地及分公司,服务范围覆 盖全国,创立了标准统一、全国配送、分地组装的3A级标识系统解决方案。

  广育德是国际标识协会会员,旗下拥有国内最优秀的管理、技术研发、设计、制造施 工 及 售 后 服 务 团 队 。 同 时 , 作 为 ISO9001质 量 体 系 、 14001环 境 体 系 、OHSAS18001健康与安全体系认证企业,广育德一贯采用国际最先进的设计、工艺和 材料为用户提供服务。广育德还与德国OSRAM、德国通快、美国 SIGN

  COMP、3M、荷兰PHILIPS等国际知名公司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从理念、人才、技术、设备几方面确保 “广育德制造”的水准。

       广育德以传承百年的信念、国际化的视野和对自身更高的追求,致力于引领中国标识制造业发展,成为世界标识制造业的重要推动力量。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