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2018望京六佰本苏杭丝绸服装及生活用品大集开幕

时间:2018-05-01 17:24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报讯】谷雨已过,时已入夏,为了让您可以度过一个凉爽的夏天,2018望京苏杭丝绸服装及生活用品大集于5月1日至5月16日,在望京广顺北大街六佰本商场南区一层举办。为了优惠百姓,主办方于5月1日至5日每天上午9:00发放精盐1000袋,每人限领一袋;下午2:00前排队发放价值5元的代金券600张,每人限领一张。

  春夏之交与初夏这段时间最适合穿丝绸服装,一般要选择重磅真丝面料,穿起来既飘逸又稳重,凉爽舒适。在望京大集上有好几个摊位都在经营丝绸服装,款式之多,真的能让您挑花了眼,而且价格实惠质量还有保障。记者在大集上看到在一家名为老沈真丝的摊位前,有一位居住在附近的阿姨,买了好几件他们家的真丝产品正在掏钱结账,阿姨告诉记者说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买很多真丝的衣服、围巾等去送给自己的好姐妹们,这样大家一起出去玩儿的时候,穿着款式一样但花色不一样的真丝服装,那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啊!我们平时在家休息时穿的也要舒舒服服的,“欣得美”的家居服柔软舒适,让您可以有一个舒适的假期。还有老北京绣花布鞋,那可一直都是销量领先的产品。

  这一到了夏天,凉席那也是必不可少的,近几年竹纤维软凉席也是风头正旺,它不像传统凉席躺在上面有硬质感,它柔软的质地使它成为了顾客们争相购买的对象。这次浙江安吉千苑竹叶有限公司带着优质的竹纤维凉席也来参加大集,竹纤维凉席具有吸湿透气、抗菌防螨、抗紫外线、柔韧耐磨、亲肤柔和的特点,您可一定要买一个啊。这次新美惠家纺带来的既舒适又做工精美的床上用品可是琳琅满目,不管您喜欢的是什么样的风格,在他家都能找到。

  夏天,人体暴露的面积比较大,适合于佩戴各种装饰品,这次大集上就有一直深受顾客们喜爱的珍珠饰品,还有品质上乘的玉石手镯等做工精美的饰品,您不妨去看一看,挑选一两件自己喜欢的。

  每一次大集的生活小帮手,都十分讨人喜欢,每次都有新鲜玩意儿,这次也不例外,有花语珐琅汤锅,光听名字就可以想象出它精美的样式;还有外贸铸铁无涂层不粘锅、不锈钢筷子、削皮刀等这些常用物件那可实在是太多了。

  大集上的食品来自全国各地,在各种优新土特产食品方面有内蒙的奶酪奶干,天津小吃,各地的枸杞、干果等,可先尝后买;新疆的大枣、葡萄干、桑椹干、杏干、杏肉、天山乌梅等看了让人直流口水;还有东北的木耳、山货,江浙一带的菜干、笋干、虾仁、虾米皮;云南小黄姜、各种茶叶等,您可别错过了机会。

  望京苏杭丝绸服装及生活用品大集在望京广顺北大街六佰本商场南区一层举办,交通十分方便,有十余趟公共汽车可在望京花园西区下车即到。主办方诚信待客,在大门口处设立了消费者服务台,为您解决困难,凡有质量问题的商品,可退可换,保障您的消费者权益。大集闭幕后,若有质量问题可找主办方望京大集组委会李先生解决。

  前往望京大集,您可乘坐966、944、913、909、855、851、677、660、657、593、21、416、404、运通201、130、113、111在望京花园西区站下车即到;地铁14号线东湖渠西南出口往南50米即到。

(图片摄影:刘达华 张宇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