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携手绿色健康生活,与龙王一起倡导非转基因大豆种植

时间:2018-04-28 15:35    来源:第一产经网  

   据欧盟食品安全组织2017年数据显示,人类在转基因食品使用方面增长迅猛,从1996年到2016年,全球20年里的转基因作物种植面积增长110倍,获批并完成商业化的转基因作物品种也越来越多!

  图片1

 <全球转基因作物种植面积及增长速度>

  2016年美国在消费者权益组织强烈反对下,撤销了转基因产品标识识别法案,明确标注转基因食品,让消费者清晰判断并选择性购买。

  而俄罗斯总统普京于2016年7月签署法令,禁止在俄境内种植转基因作物、养殖转基因动物、生产转基因食品,并禁止俄罗斯进口转基因食品。

  法国在转基因作物问题上,政府态度极其明确,法国人引以为豪且推崇的是高品质的“法式生活艺术”,他们会毫不客气地将美餐称之为malbouffe(垃圾食品)。法国生态、可持续发展与能源部的官网上,设置了一个转基因知识性栏目。其中一个问题是,转基因食品对于健康有哪些可能性的危害?答案是: 转基因产品会给人类健康带来某些威胁,尤其是可能存在的毒性或者过敏性问题,这是因为植物中新的分子的存在,或者因其营养价值被改变而导致。

  不论是支持转基因的革新派还是反对转基因的保守派,欧美大国的一系列抵制转基因食品的举措让我们看到面对人类饮食健康和安全方面的鲜明主导认知。

  

<2016年转基因作物十大国家种植情况>

  价廉不是选择食品的第一标准

  而我国在2016年1月27日,中央对发展农业转基因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在研究上大胆,坚持自主创新;在推广上慎重,做到确保安全;在管理上严格,坚持依法监管。农业部于2016年4月发布通知指出,要加强5个环节的监管工作,在试验环节、南繁基地、品种审定环节、制种基地和种子加工经营环节严格监管。做到监管过程有记录、监管内容有档案、试验材料可溯源。

  可见国内市场并没有严禁转基因食品流通,由于进口转基因大豆比我国非转基因大豆价格低,而且出油量高,价格便宜,能够保证中国人口食用油的巨大需求。所以转基因大豆压榨油很快被中国市场接受,因为价格优惠,老百姓对之趋之若鹜,转基因油变成了中国餐桌上的常客。

  而转基因食品在世界上发展历史不长,一种食品是否有潜在危险要很多年以后才能证实,不知道并不表示没有。在英国和日本,95%以上的人都不接受转基因食品,转基因食品要有鲜明标注,且价格低廉,只要不处于温饱线以下家庭,基本无人问津。反思国人饮食健康令人堪忧!

  龙王持守非转基因大豆种植20年,专业铸就品质

  作为全国最大的豆浆粉生产企业——黑龙江省农垦龙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龙王时代(北京)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龙王食品公司)一直走在行业前端,心系国家食品安全,以国民健康为己任,20年来坚守非转基因大豆种植,为消费者餐桌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豆浆。

  2016年,龙王食品公司斥资2.2个亿打造了全国最先进的乳制品及大豆制品加工厂。生产车间依照GMP、HACCP、黑龙江省设计院规范标准建造,引进了日本精研舍、瑞典阿拉法和丹麦尼鲁等国际一流的先进技术,全面实现自动化操作、电子监控,生产设备居国内同行业一流水平。

  

        

<龙王食品工厂车间>

  龙王食品公司认为我国传统的非转基因大豆产业是重要的民生产业,上游涉及农民,下游涉及消费者,品质从源头抓起,刻不容缓。龙王12万亩大豆种植基地远离工业污染,采用优胜劣汰的培育原则,规范种植。在种植过程中不添加除草剂、农药,以黑土地天然丰厚的肥力满足大豆作物营养需求,以最接近自然的方式、秉承自然生长。

  

 <龙王有机非转基因大豆秧>

  后期加工、生产、包装整个过程,要求科学管理、符合环保和健康原则,几近严苛的程度,龙王食品公司生产的大豆及出口产品全部通过了欧盟BCS有机认证,(此认证机构是由严谨的德国Kiwa BCS有机保证有限公司在中国成立的唯一的子公司)批准审核通过的;同时获得国际权威认证机构SGS认证 。

  SGS经过对龙王原料大豆从种子供应、种植、贸易、加工,以及对供应链的服务,包括贮藏、运输、采样分析,最严格的审核非转基因供应链,现场验证包括种子乃至市场的质量管理体系,花费整整1年的时间对龙王产业链进行监测和分析,最终以满意的审核结果颁发给龙王大豆、大豆粉非转基因证书。

  备注:Societe Generale de Surveillance S.A.创建于1878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资格最老的民间第三方从事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鉴定的跨国公司。其总部设在瑞士的日内瓦,在世界各地设有1250多家分支机构和专业实验室和 64000多名员工(包括科研人员、工程师、博士、化学家、审核员和检验员等),在全球143个国家开展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服务。

  龙王食品公司从国人身体健康、饮食安全出发,自投资金建造了完善的质量检验监测品控研发中心,成为通过了国家最高规格的CNAS认证的检测机构。检测设备有液相色谱仪、气象色谱仪、原子吸收仪、原子荧光光度计、PCR非转基因检测仪、酶标仪等大型检测设备,能够检测矿物质、重金属、维生素、非转基因、农残等项目,确保从原料到产品出厂全程可控状态,实现了生产全过程质量和安全百分百的可靠。

  龙王食品公司先后被评为“黑龙江省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黑龙江省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农业部认定为“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出口示范企业”。而龙王食品公司的生产基地被列为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出口食品安全示范区!

  态度决定高度,始终如一为你

  龙王食品公司始终认为,从自有大豆种植基地开始,种植大豆要充分发挥绿色、高蛋白、非转基因优势,确保我国大豆种植业乃至整个产业链从源头上进一步提档升级。对优质大豆进行追本溯源,通过互联网等方式直接了解大豆种植生产到加工等一系列流程,将大豆进行差异化分类,加强对高蛋白大豆、有机大豆、富硒大豆、无腥大豆等非转基因大豆进行重点培育。

  龙王食品公司所加工的有机豆浆粉直到如今从未被超越。与龙王食品公司合作的伙伴中有世界500强企业,对方通过对龙王原料2年严格考察,最终选定和龙王签约,他们选择的不仅是龙王食品公司本身,更是对产品品质和安全的信赖。

  龙王食品公司一切从消费者出发,以人为本,一切为你!just for you!龙王以坚守种植非转基因大豆为己任,将扛起非转基因大旗,引导健康生活方式,竭力为市场消费者提供绿色有机安全的食品!

  

      公司背书:

  龙王食品公司(黑龙江省农垦龙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龙王时代(北京)商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月8月,做为全国最大的豆浆粉生产企业,始终专注于豆浆粉及奶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总部位于世界仅有的三大寒地黑土版块之一的黑龙江省绥化境内,公司目前自有120000万亩非转基因、绿色、有机大豆种植基地,自有天然有机牧场,三大工厂由黑龙江省设计院审核,严格按照GMP、 HACCP标准建造。

  龙王食品公司先后通过了欧盟有机食品认证、中绿华夏有机认证、SGS IP非转基因认证及清真食品等多项权威认证。

  从种植到磨浆技术、从原料到餐桌,成绩斐然,在豆粉工业领域、餐饮领域独占鳌头。

  20年来龙王食品公司始终秉承"大事做于细,难事做于易"的企业价值观。截止2017年龙王已为全球60多个国家地区及上百家企业提供原材料及餐饮解决方案,与国际知名的快餐连锁企业、食品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未来,龙王食品公司仍将持续加大产品研发与投入,满足更多的大众消费者需求与消费体验的提升。

  龙王始终肩负着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美味、营养、安全”的食品这一企业使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转基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