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顺义春季大集4月10日开卖,一站式购物满足生活所需

时间:2018-04-10 12:14    来源:商务财经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整个城市温暖起来,京华大地呈现一片生机盎然的新气象。顺义美廉美大集于4月10日至4月29日在顺义石园美廉美广场举办,10日开幕当天上午9:00,主办方为了回馈新老顾客免费发放近2000份精美生活用品。

  又到了赏花踏青的日子,在喜迎春天的日子里,顺义大集内各种体现春的色彩、春的格调、春的时尚的精美服装、配饰、生活日用品等肯定会让您挑花了眼。您在这儿选上几件春游去,新的形象光彩夺目,让人们刮目相看,展现您青春风采。

  您在春天的游玩中最重要的莫过于舒适的衣服了,这次苏州杭州丝绸带来做工精美、款式多样的春季时装,不论是长袖还是短袖、清凉还是偏厚的,刺绣还是印花的、颜色丰富还是素色的,您都可以找到您想要的。而且在大集上的丝绸价格真的是便宜的让人咂舌,记者了解后知道商家主要是为了回笼资金,价格才这么便宜,所以您千万不可错过啊!现在的丝绸服饰经过纺织工艺革新,丝绸面料经过高温定型,除了保留柔软的品质外,就是不变形的特点了,您洗后无褶皱,坐卧无折痕,平整飘逸,您再也不用为丝绸的清洗难而苦恼了。还有颜色艳丽的民族风服饰靓丽夺目,您选上一件穿上踏青,休闲、时尚、风采。北京龙头企业曙光针织厂也来了,曙光针织厂一直采用优质天然棉、精工细作、多年来深受广大顾客喜爱。在大集上您还可以看到东大针织带来的优质衣服,还有舒适度极高的世王内衣。冬季穿的羽绒服、皮草等过季衣服也在大集上反季节销售,价格优惠力度极大,您可别错失良机。

  看过了身上穿的,出去游玩必不可少的就是穿一双舒适的鞋,央视上榜品牌瑞祥宇中老年健步鞋也出现在了这次的顺义大集上。这种健步鞋从里到外都采用优质且舒适的材料制成,所以重量轻、透气效果好、防滑效果好。中老年人总是被脚型问题困扰而买不到合适的鞋,但是在这里您就不必担心了,而且还有多种花色可以供您选择。记者到达摊位时,正好看见一位在附近居住的阿姨正在付钱买鞋,阿姨告诉记者说自己的脚型不太好买鞋,这次看到这个健步鞋就试了一下,没想到感觉还挺好,脚不难受鞋还轻便,就一下买了两双,给自己的老伴也带了一双。

  顺义大集上,除了丝绸服装外,还有其他各种面料的服装,丝绸围巾、户外用品、皮具箱包、儿童服装、男女皮鞋、运动鞋、布鞋、日用百货、床上用品等人们日常生活必备的商品。新疆的千层棉一直深受顾客的喜爱,其内部定型薄厚均匀,不结板、不变硬,改变传统棉被中厚边薄的缺点,盖起来轻松自如,无任何压抑感,任何季节购买都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您平常家中吃饭的只有一两位的话,您还可以去看看果儿牌的迷你电饭煲,轻便小巧易清洗。还有淑奈尔高端护肤品系列,爱美的女式不妨一试。

  看过了穿的、用的,大集上最令人流连忘返的区域便是特色土特产了,这次的大集,云南小黄姜也来了,可以做陷、做菜、泡水、泡茶、泡脚,您要是有需要还可以现场免费给您打粉;还有各种茶叶可供选择,那各地小食品让人嘴馋,内蒙的奶酪奶干,天津小吃,各地的枸杞、干果等,可先尝后买;还有东北的木耳、山货,江浙一带的菜干、笋干、虾仁、虾米皮;新疆的大枣、葡萄干、桑椹干、杏干、杏肉、天山乌梅等十分齐全,价格优势是任何商场都不可比拟的。现场磨制黑芝麻油,现场磨制杏仁粉等,吸引了众多大爷大妈争购。

  顺义大集在顺义石园美廉美超市门前广场举办,交通十分方便,有十余趟公共汽车可在石园站下车即到。主办方诚信待客,在大门口处设立了消费者服务台,为您解决困难,凡有质量问题的商品,可退可换,保障您的消费者权益。大集闭幕后,若有质量问题可找主办方顺义大集组委会解决。

  顺义大集地址在顺义石园美廉美超市门前广场举办,乘车路线:顺1路、顺21路、顺21路区间、顺42路、955、850、850快,石园南区下车;顺2路、915支2、915支2快,石园小区下车;顺12路、顺14路、924、989,石园大街下车路口往东300米;地铁15号线顺义站下车,转换公交车顺1路、顺21路、顺21路区间,石园南区下车。

(图片摄影/刘达华 张宇 责任编辑/张小强 北京整理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生活,消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