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霞公府健康生活观,做幸福的睡眠爱好者

时间:2018-04-27 21:36    来源:房讯网  

   你是否有这样一段关于睡眠的美好回忆?幼时被妈妈哄着睡着了,感受到母亲的宠爱,安全又温暖;少年时取得优异成绩后自豪地睡去,兴冲冲地期待第二天的一切;正在热恋时,每天带着微笑入睡,感觉生活甜蜜无比。作为紫禁城旁的顶级人文宅邸——霞公府在建造之前就认定一所好房子首先要考虑居住者的睡眠质量,优质的睡眠让人获得最真实的幸福感,同时也是人们健康的基石,它制造“心力”以支撑人们有力的行动。

  

 

  肖恩·史蒂文森(美)在他的著作《SleepSmarter》一书中谈到,“如果一个人睡眠质量差,不仅会有黑眼圈,还会对个人产生巨大影响。你可能闷闷不乐,不想走动;你处理关键关系和照顾孩子的能力会受影响;你的工作效率会下降。你的甲状腺功能会减退,胰岛素也不起作用,造成血糖紊乱。你无法清除脑部的黏性物质和心里的郁结。受睡眠不足的时长和强度影响,你患癌的风险会达到以前的四倍,患糖尿病、代谢综合征和心脏病的风险也会提高。”作者提出了提高睡眠质量的系统性方法,总结成关键词即:体温节律、运动、饮食、安心。

  优秀的房屋设计师也应该是人居健康的专家。王府井霞公府的建造者与设计师深知,提升居住者的睡眠质量是衡量一处居所优劣与否的首要标准,因为一个人三分之一的时间都会在卧室里度过。

  

 

  体温节律。在一天之中,人体体温的波动周期性很强,日出之后体温开始上升,在日落前达到最高点,日落后体温开始下降,在日出前达到最低点。大家都有这样的体会,夏天夜晚酷热让人难以入睡,这是因为人体体温升高时往往比较清醒,脑电波频率也高,所以正确的调节体温是保证好睡眠的关键因素,适当降低室温有利于快速进入深度睡眠。在室内温度控制方面,霞公府实行分户地板采暖控制,每户可独立调节地板温度。中央空调以及通风系统采用了美国麦克维尔制冷机组搭配开利空调系统。另外,窗户系统采用了比利时品牌瑞那斯,引入了欧洲原汁原味的双层外幕墙窗技术,通过内侧双层中空LOW-E钢化玻璃、中腔空气层、外侧钢化玻璃附加上下双通风口这些系统化配置带来防尘降噪、保温隔热、降低风速的卓越性能,构建更舒适、安全、节能的健康生活。

  

 

  运动。运动可以升高体温,使得体温峰值处于一个更高的水平,延缓体温下降,这会使得人在白天精力充沛,更清醒更有活力,但要避免在睡前三小时运动。同时,由于运动会避免体温变化曲线的扁平化,使得睡眠质量更高。另外,运动会缓解压力和紧张,而压力感和紧张感是导致睡眠不正常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运动时能多晒太阳会有利于提高体温,抑制褪黑激素分泌,使人清醒,对改善夜间睡眠质量效果更好。霞公府东侧是同属于北京饭店二期项目的万豪行政公寓,这里配置了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和北京唯一能看到紫禁城太和殿金顶的室内阳光游泳馆。这座游泳馆位于万豪行政公寓的八层,仰泳的时候可以透过玻璃穹顶仰望天空,当自然光照进清澈的无氯泳池中,能让人感受到大自然赐予的洁净与柔软。这里是霞公府业主运动健身的最佳场所。

  

 

  饮食。晚饭应少吃或吃易消化的食物,因为人的消化系统在晚上会运转变缓,消化食物的时间也会延长。吃得过多会分散肌体能量,影响睡眠质量。另外,下午最好避免或少喝咖啡、碳酸饮料,以免让神经中枢持续兴奋。生活在霞公府,享受美食的方式之一是可以通过完善的厨房设备自己烹饪,整套美诺品牌(或同等档次)的厨房设备极具人性化和耐用性,为喜爱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业主提供了灵活的发挥空间。

  

 

  安心。想立即改善睡眠,第一步就是减少晚上看电子屏幕的时间。电脑、iPad、智能手机等会发出影响睡眠的蓝光,造成严重的睡眠障碍,因为这些“人造蓝光”会刺激人体生成更多的白天激素(如皮质醇)误导原本准备睡觉的人体。走进卧室,忘记电视、工作、邮件、朋友圈,拿起一本书细细阅读,这是改善睡眠的有效方法。固然这需要你付出很多努力改变习惯,但理性衡量一下得失:你可以通过优质睡眠获得更加旺盛的精力,从容自信地迎接新的工作,享受更多的娱乐活动;通过读书,你还可以将知识转化为增强“心力”的营养,为优质的睡眠锦上添花。走进霞公府的大堂,或身处家中,这里完全不会被外面的繁华熙攘所干扰,就连露天的中心庭院也十分宁静。原因之一来自霞公府楼体外墙披挂着西班牙进口的法奥通(Faveton)陶板,它是由天然陶土烧制而成,优势是可以克服墙体温差,耐高温、耐腐蚀、无辐射,并且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优点——隔音,墙体表面无数细小的孔洞具备吸纳声波的功能。

  

 

  这个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毋庸置疑,奋斗者与成功者大多精力充沛、心力强大,健康而强壮的身心是他们开拓事业、享受生活的基石,这也正是霞公府建造者的坚定初心——在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为巅峰人士建造一座高品质的人文家园。

  关于霞公府:霞公府是建造在北京紫禁城旁的顶级人文宅邸,身处有七百多年历史的王府井文化商业街区。霞公府名称沿用晚清贵族载霞府邸旧名。其建筑规划由实力雄厚的中元国际工程公司完成,室内设计邀请了著名的“新装饰主义”领军人邱德光先生主持。霞公府定位于为巅峰人士提供在中国经济文化核心区域的顶级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将为您提供一个充满文化内涵和顶级生活品质的温馨家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霞公府,健康生活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